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  是母親節  但前星期我就先帶我麻咪去新光買禮物
我負責買單就對了  上星期日原本要先幫 Mico拔的麻咪 (未來婆婆) 慶祝
可惜發生了點事情  因而延期  然後謝媽就大發飆   但並不是很明瞭原因為何
這星期就是ㄘㄨㄚˋ勒等   看謝媽那邊要怎麼慶祝   
我媽這邊想說我已經搞定   就比較放鬆    但沒想到因為我姑姑我爸媽大吵架
所以我爸昨天離家出走了   把他的車鑰匙家裡鑰匙以及關機的手機丟進信箱
想當然的我一定被波及到   我媽把她的滿腔怒氣率先發在我身上
把我罵哭以後   才很愧疚的跑來跟我道歉還有順便大肆的抱怨我爸  (嘆)
這就是我們兩個家庭所度過的 "母親劫"  這時候還真不想要母親節
順便跟 Mico 拔說   要是我以後當媽變的這麼神經一定要把我罵醒  )O(

明明就是要寫 Mico 的出遊日記   默默變成自己的報怨文  ╮( ╯_╰ )╭   
就請大家多見諒啦~~  我最近心情一直蠻低潮的   垃圾事情實在太多阿!
可我家大小姐 Mico  可是過的相當快活  都不知道肥了幾圈了 >口< 
但請大家相信   Mico 每天都有出去散步的  應該是因為我媽餵食過多吧

然後上星期不是有說  想要去秀朗青溪河濱公園的令一半邊
所以看星期六天氣好成這樣   謝媽的母親節聚餐又取消了  
就馬上拎著我家女兒找尋新的蹓狗地點   但由於原本要去的地方還在整治
我們繞了好多地方   最後在福和橋下這片小草皮先落點

是片看起來不大也不小的草地  看起來還不賴  但有點髒亂 
因為旁邊就是早晨市場  草地上也有很多大便都沒有撿走

還好我家女兒怎樣都很快樂啦~~~~~  之前後腳傷復發也康復了
這天就是跑跳的很誇張  都不曉得她是哪來的勁量小子 ╮( ╯_╰ )╭   



這天 Mico 是真的很開心 >0<  老是笑呵呵
最最最最最喜歡看到這樣笑臉   我想世界上最幸福的就是這位小姐了

這天帶了顆會叫的網球  但大小姐也是意思意思的跟我玩一下

(真的是個手長腳長脖子長的傢伙)

大小姐到後來都愛撿不撿的  會衝過去鼻子碰到球就回來了
超機車的  後來因為我想要減肥只好都變成我去撿球
到後面發現賊妞是想要得到鼓勵啦   所以每次有撿球就給他熱烈歡呼
有夠虛榮的大小姐  是像誰阿  (瞄)

就說短時間內都不要跟 Mico 拔合照了 (嘟嘴)

星期六太陽真的超大的  後來 小妞就又跑到我們身邊躲太陽
連喝水我都得伺候他躺下來喝  ╰(‵皿′)╯


還好的就是  潘小妞真的太可愛了啦 >D<  

後來我們還是有找到另一邊的河濱公園   但結果更爛爛爛爛爛
整個就是排擠行人還有機車   對腳踏車太好了啦~~~~
所以就算找到怎麼去了   下次再也不會去那邊了   

晚上順便去逛了師大夜市   Mico 整個累癱在我跟Mico拔身上
抱的我手都快要廢掉了  6.5 kg 的胖妞真不是蓋的!!

夏天到了  跟 Mico 家肥妞母女檔一起來減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