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家的 Mico 變成了宅女  但還不是老天爺害的 (瞪)
有時候早上有下雨  我下班後還是不敢帶小妞去公園
這隻賊妞超愛在泥巴地裡面打滾  有時候自己去還不打緊還要給別的狗揪
害我有時候都超級不好意思的  ╮( ╯_╰ )╭  人不是我殺的阿

好啦~~ 既然沒有出門  所以超久都沒有 Mico 的消息
我每天在家看到很可愛的 Mico 都會給她照下來
累積到一定量的照片  再一起 PO 給大家看    
剛好這星期老闆去大陸了  我就來趕文章給大家嚕   
最近我真的變的很忙沒辦法很快回應跟更新  要跟大家說聲抱歉嚕  )O(

記得去年寵物展買的牛皮骨已經見底了  這天把最後一跟給小妞享用
Mico 我從小就跟他說吃東西不可以上床  但她就是很愛耍賴的要上床
我只好把她的墊子放在床上  再給她吃  


有時候我嚴禁他上床吃逼他在地上吃  她大小姐可是會發脾氣就不吃了
是不是很機車的小鬼頭  但更討厭的是逼我們幫她拿著吃╰(‵皿′)╯


還有就是 Mico 從小就很喜歡把手給折起來  不管睡覺發呆都愛折
很常都會覺得這樣不會不舒服嗎?!  就很愛把她的手給攤平
但過不久他就又會把手給折回去  大小姐對這真的很堅持說  ╮( ╯_╰ )╭  

連腳也很愛折說 XD

明明睡覺的照片已經照了一卡車了  每每看到還是會覺得SO CUTE
就算是醜布拉機的  也覺得可愛到想衝過去親下去   (小妞好像變胖了 Q_Q)

小妞越來越像人了  很多習慣都跟著我走  喜歡躺枕頭喜歡蓋被子
更愛我抱著她貼著她睡覺  是種超微妙的感覺  就是會很有安全感   

後面用 Mico 垂奶來結尾吧~~~  

 希望這週末是好天氣  想要帶 Mico 出遠門玩耍~~~  大家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