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累積很多照片  尤其是我寶貝女兒的  但時間有限
加上我寫  Mico 的文章需要很有靈感還有就是比較悠哉的心情
而這陣子忙結算還有一堆鳥東西  就請大家先見諒嚕~~~
Mico 很快很快很快就會跟大家見面嚕 )O(

這篇就先還是很不要臉的寫自己最近春夏的妝容  是練習很久的成果耶!
之前一直嚷嚷著要寫每日妝容給大家看  但因為太慘不忍賭而作罷 Q_Q
這次算是有一點小小的成果就寫出來給大家分享嚕~~

先 PO 這次有使用到的化妝品  基本上都是我的新歡啦



A. Maybelline-羽透光零毛孔隔離霜
B. 化妝惑星-透明光感美肌蜜粉餅 (02自然膚色)
C. NARS-腮紅 (深喉嚨)
D. INTERGRATE-絕光閃耀修容蜜粉 (BRONZE)
E. 佳麗寶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 (04幸福紅梅)
F. Kiss Me凡爾賽-纖長款睫毛膏
G. MUF- 眼線筆  (16201珠光黑色)
H. ANNASUI-唇蜜 (600粉橘)
I. Dior-脣膏 (489) 



最近進步最多的當然就是眼妝啦  畢竟小眼睛真的很難搞   ╮( ╯_╰ )╭  
原本想要開始朝貼雙眼皮發展  但我不能這樣嫌棄自己的單眼皮
而且我當初就是信誓旦旦的跟我家 Mico 拔說 我要把單眼皮變漂亮~
所以絕對不可以離棄我這雙小不拉機的單眼皮  >口<

眼線還有睫毛膏我已經駕輕就熟了  眼影部份LUNASOL配色很棒
所以不管怎麼畫都不會失敗  除非是自己太手殘
然後就是相機沒有把實際顏色拍的很好  實際的顏色暈染的還不賴
現在可以把眼睛後面的三角地帶化的很順暢了  下眼影也順多了

後面就是化妝前後比較圖啦~~
  
其實我有拍細部階段性的照片  但我自拍技術差到見不了人
真的是很對不住大家阿  有了單眼花太多時間在拍賤狗  反而忘了自己
就先將就這樣看看唄! 反正也還沒有化到出神入化的效果  )O( 

後面還有要提一下  最近痘痘變的比較多  大創的遮瑕膏真的好用到不行
然後就是有沒有發現雖然步入夏天  但我還是沒有變成歐罵罵
就是我終於開始用隔離霜了  原來這個東西是真的有實用性的耶 \(‵▽′)>

夏天要來了  記得要防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