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熊熊又開始有了要保養皮膚的熱度,不曉得這次可以持續多久阿 (遠目)  
話說保養品我真的從來沒有把一罐用完過耶!!!  這個討債鬼 
畢竟懶鬼的功力遠比討債鬼厲害好幾萬倍阿!!!  加上有了面膜後我很依賴他的  
臉上功夫最近是真的有比較努力在維持,自從上次皮膚過敏被醫生教訓一頓以後    
默默發現歲月不饒人,每星期就開始至少1~2次的大保養,面膜目前是用老行家      

 肌研白潤 

另外就是,之前在網路上一直很夯的肌研,也有燒到我  
但一直沒有找時間去買,將將好的妞拔二姐去日本採購很多罐回來就送我一罐   
我的皮膚是中性的,不太需要保濕產品,我訴求的都是要美白 (最近開始要緊緻了)   
原本是打算拿來每天早晚擦臉,但沒想到用第一天臉就過敏   
只好當身體化粧水來用,老實說這罐是真的還蠻刺激性的  
我個人沒有很喜歡,但有個優點就是沒有含酒精成分,可我不排斥酒精成分   

(我的甜不辣手指頭曝光了!!!! )
它是帶點稠狀的化妝水,擦在身上我覺得好黏,我不是很喜歡這個感覺   
不管過多久都還是黏黏的,可能也是因為現在是夏天我很容易出汗  
反正就是洗完澡擦在身上,會讓我很不舒服,就算開著冷氣擦也是一樣  
所以我一度整個想要拋棄它,想說不然等到冬天再來用好了 (菸)     
後來因為下面的柚花來到我家,我才又開始繼續使用它!!!    

 柚花淨白身體乳液  $210

噗浪是個很厲害的傢伙,可以讓我敗家完全不知所覺  
又是一個大家很推薦的東西,便宜到不買來用用好像跟不上時代  
光看到淨白兩個字就足以讓我掏錢出來買下來,反正我也沒有身體乳液   
而且聽說效果好像真的很不賴!!!!       

質地是我最喜歡的水嫩感乳液,一點都不油膩 !!! 吸收效果也非常好,味道很好聞
只是很討厭按一下就會出來這麼多,每次用量大概就是按兩下  
我主要都只有擦四肢有曬到太陽的地方,想要擦全身應該也是可以的    
因為他很好吸收,所以我才開始搭配前面黏TT的化妝水          
這樣就不會有黏TT的感覺,我自己覺得啦 XD 但昨天謝先生摸到還是說我黏黏的   
謝先生很愛摸我身體,因為我體溫都偏低,所以他都是靠我取涼 囧!!! 
但最近不知道怎麼了我體溫開始有飆高的現象,然後又黏TT,我快要被拋棄了!!!!  
(怎麼好像突然轉到A的頻道了,轉回來轉回來!!)
.
上面就是產品的介紹,老實說我對柚花不是很了解但它好像真的很厲害的樣子 
所以結論就是很大推這款乳液,但他超大一罐有400ml,希望我這個夏天可以把它用完 

如果大家想要採購應該是去上面的地方詢問吧,我是跟團購的,是很神奇的麻豆農會 XD 
另外,柚花還有出其他很多的產品,大家都可以去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