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威壓~~~  久違的 Mico 要跟大家見面啦!!最近我真的搶版面搶太兇了  
M迷們別生我的氣阿  而且人家我應該也是有影迷的咩! >/////< 
(謎之音:這位麻咪也太不要臉了吧!!!)

然後這天我跟小蛋還有棉花糖約了一起去桃園大溪河濱公園  蹓蹓狗
很可惡的  星期六是個好到不行的天氣  怎麼星期天就陰雨綿綿了
(還好我星期六也有帶我家寶貝女兒  去四號公園跑跑)



當天出席狗員:
我家甜美又俏麗的大小姐 Mico 小妞

棉花糖家裡的KIKI大小姐以及勾弟小天兵

CT家服從性超高的老KK還有比較膽小的哈利 (長的超像小牛牛的)

徐小蛋家裡的三隻搗蛋鬼:牛牛.豬豬.米蘇 (米蘇變乖超多的!!!)


最近 Mico 特想要跟狗狗玩耍  無奈四號公園都是大狗居多
就算是三八婆跑來跑去誘拐大狗追  但都是妹有情郎無意阿 Q_Q
想到這次會有超愛玩的 Gordy 我就很開心  因為Mico特愛欺負三腳狗 (賤狗)
(Gordy 在棉花糖領養來的時候有一隻後腳就萎縮掉了)
至於為什麼 Mico 愛跟三腳狗玩  原因就是很容易把人家推倒啦 (大惡)



所以這天 Mico 超開心的  跟勾低玩耍超久的時間 
玩到最後竟然給我全身爛泥巴  ╰(‵皿′)╯ 都不知道哪來的流浪狗
 
(看的出來  那隻野妞身上有多髒嗎 Q_Q)
還有就是這天  Mico 不曉得哪根筋不對了  都讓大家摸讓大家抱耶
雖然臉上會略顯無奈  但都是不抗拒的  以前的 MICO 可是主權性很強的
有時候連我都摸不太到她  這天的徐小蛋一直很驚訝我家女兒怎麼這麼乖巧

後來天空漸漸陰起來  細雨就飄了過來  我們一群人只好趕快躲到涼亭下
然後太無聊了  我就開始讓 Mico 練習等等  沒想到臉臭的跟大便一樣 ╮( ╯_╰ )╭  

於是 KIKI 也來獻個身手  但棉花糖就是太寵 KI 了
一整個就是一直在耍賊  頭一直慢慢壓低是怎樣 一一 (瞄)


後來在這裡有點不歡而散  因為這裡的人都很不歡迎狗  
稿的大家都火氣有點大  一開始是廁所打掃阿婆  一直要我們趕快走
接著就是騎腳踏車的母女   明明 KIKI 就離他們超遠的 一直在那邊該該叫
讓大家都一度子火  明明大家都是互相尊重的阿  讓我對桃園大大打了折扣

而且要離開的時候  明明標示就已經改成寵物可以入園了!!! (怒)


相關新聞:
今年十月中,桃園縣的公園也全面通過開放寵物進入,但飼主必須替
寵物加適當防護措施,且要自行解決寵物的便溺,否則最重可罰飼主
一萬元。桃園縣公園管理自治條例10月14日公告實施,縣府並在21日
行文各鄉鎮市公所。


[ 延伸閱讀 ]
徐小蛋家-- 「桃園.大溪」0419 河濱公園 ① 有給面子 
                    
「桃園.大溪」0419 河濱公園 ② 不能吃 

棉花糖家-- 大溪河濱公園跑跑(上) , 大溪河濱公園跑跑(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