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因為看天氣太糟糕  根本沒有任何計畫要出遊
主要也是因為我家老爺沒有輪休啦  我就打算跟小妞窩在家裡
但沒想到星期六天氣如此糟糕下  星期天竟然給我個大太陽
Mico 就給了我個你再不帶我出門說不過去的表情  ╮( ╯_╰ )╭  
正巧這當兒  我爹低就走進我房間問我今天想去哪兒玩 
有免費的司機耶!!  當然選了我很愛去的福德坑  那邊照相還真好看

我爹低每次外出主要就是要去睡個戶外午覺啦  老是說這樣很酥服
還堅持一定要睡在草地上  這樣才可以接收到土壤的精華 )O(
 
至於我娘就是猛拉著我幫她拍照  因為新鏡頭頗得她歡心  說把她照的很美
所以這天 Mico 的照片就相對少好多喔 (殘念) 好加在我家女兒怎麼照都超可愛的
 兔子耳朵超可愛
 親嘴嘴 (羞) 

這次用定焦鏡頭拍攝  真的很難抓遠近  加上好像曝光過度  囧!
大家就湊合點看吧   跑步中的小妞超開心的  v( ̄︶ ̄)y
 
 
 
就算沒有狗要跟她玩  她也可以非常自得其樂的瞎跑 ╮( ╯_╰ )╭  
該說她是個很樂觀的傢伙嗎??? 

後來 Mico 跑累了  就跟我一起在草地上休息

剛好我媽就拿了我的相機幫我拍照  但看完這一系列的 Mico拔  )O(
一整個就是快要吐了  他說非常受不了這麼做作的我
 
但我覺得還好阿   大家來評評理  真的有這麼令人這麼不舒服嗎 ╮( ╯_╰ )╭
 
最近開始很迷戀帽子照型耶  一開始會想要戴是因為要把很會亂飛的頭髮壓住
再來就是發現自己戴帽子很好看  雖然大多數的人評語都是好像韓國或日本小女生
但就算我不戴  大家也是這樣說我阿  我也就沒有這麼在意了 (嘆)

拍照拍的差不多了  Mico 也開始度咕  就把我爸叫醒準備回家了
Mico 累了就是累了  沒有在跟任何人開玩笑 
 
所以一上車就變成上面的睡死狗狀態  怎麼搖她都搖不醒喔
標準上車一條蟲  下車一條龍阿!!!!

希望接下來這幾個週末的天氣也都可以這麼好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