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還是要非常非常的低調  最近真的迷上彩妝  深深無法自拔阿
希望自己真的可以變的很漂亮  就算離三十歲越來越近
也要對自己很有自信  (挺)  大家說是不是~~~~


 佳麗寶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 (04幸福紅梅)  $ 1199

這盒眼影升火好久  看到奇摩購物下殺 七.七折  就狠了心下標了
希望它可以帶給我我的單眼皮無限希望  雖然這幾天都還蠻慘敗的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趕著上班  就劃的很糟糕 然後這星期幾乎都遲到
(明明就是因為自己要化妝還不早起 愛賴床 ╮( ╯_╰ )╭  )
  試色圖
非常春夏的顏色  可是我漸層分界線總是抓不好  大家就湊合點看嚕!!
然後佳麗寶這系列  主推不是顯色而是光影效果 雖然我也事霧沙沙
如果有達人可以給我建議就好了 (跪求)  好像效果沒出來齁!!!
還有就是我的眼睫毛  很明顯的左邊前端掉光光了 (大哭)  因為過敏阿
所以我決定不再種了  那就來貼假睫毛吧  \O.O/
 整臉妝感  拍不出實際效果耶 Q_Q
但還是要大推一下NARS腮紅  到下班回家還是紅通通喔!!! (Joyce 敗下去)

  化妝惑星  透明光感美肌蜜粉餅 (02自然膚色)  $ 600

化妝惑星是資生堂系列的  可惜台灣沒有銷售
我的粉餅一直以來都是用資生堂 UV WHITE 
所以對於他還蠻有信心的  所以就算是沒有試用過也不怕
剛好看到 Maggie 去日本要幫大家代買  就衝了 
但先說  也是因為我的粉餅見鐵片(底)許久  合理合理啦!
使用過後  目前還算滿意耶  效果好像有比  UV WHITE 好
比較清透  修飾效果也不錯  相較之下也便宜許多 (600 V.S 1300)
還有還有  它跟 UV WHITE  都一樣有防曬功能 SPF20 PA++

  化妝惑星  4in1多機能性保濕滋潤乳液  $ 450

我要小聲的偷偷說  身為頭號懶鬼的我  
從來都沒用過妝前乳或隔離霜  >///<  扣除懶以外我也怕厚重
因為很貪心的想要保養還有防曬  總是找不到適合的
這次 竟然給我看到有這樣四合一的東西  不買怎麼對得起我自己 
( 化妝水,乳液,防曬 SPF15 PA++ ,化妝下地 )
我平常很不習慣上防曬  不是因為懶  而是皮膚受不了
除了很會過敏以外  皮膚如果無法透氣我也是相當不舒服阿
所以總是很放縱的給太陽公公熱情親吻  黑不拉機也怪不了誰
本來對這罐的希望不大  因為要是太厚重我是要轉送掉的
但他相當令我驚艷  聞起來以及摸起來就是實在的防曬乳
但是擦了五分鐘過後  竟然一點厚重感都沒有  傑克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下次有朋友要去日本一定請他多抱幾罐回來給我!!

  NARS 腮紅  (深喉嚨)  $ 950

這個腮紅可是在我口袋名單超久超久的  只是一直傻傻以為要去香港買
直到最近才知道原來台灣有設櫃了 (信義新光A8,忠孝SOGO)
然後試用過敏瑄帶來的"高潮" 整個就是愛不釋手
(Mico拔 剛看到就說也太令人害羞的名稱吧 還有深喉嚨也頗妙)
都說了要買高潮  怎麼會帶個深喉嚨回來  ╮( ╯_╰ )╭   我也不想阿 
去新光試色的時候  我也是特愛高潮的  可是竟然缺貨 ╰(‵皿′)╯
但缺貨無所謂  調貨就好了咩  沒想到問要等多久竟然說不知道
我整個就是大傻眼  櫃員說  最久的等過三個月   我都快吐出來了
只好挑了我第二個喜歡的顏色 (深喉嚨)  反正還可以再買 (偷笑)  
使用過後的感覺就是  每個女生一定要有這個腮紅啦
顯色度一級棒  持久度也是  可以很自然也可以很妖艷唷!!!

  CHIC  CHOC 修容刷  $ 550

原本我對這家牌子老是興趣缺缺  沒有原因的
相同的也是敏瑄熱情推薦給我的  他的刷具是跟白鳳堂配合的
內行人都知道  刷具用品首推 林三益 or 白鳳堂
原本是鎖定要買林三益的腮紅刷  但是都是千起跳下不了手阿 (抖)
現在有了更經濟的選擇  當然就不用猶豫的帶回家嚕!!!
用過以後其實真的蠻值得推薦的  刷上去很舒服毛量相當足夠
主要是他是攜帶式的  外出補妝都挺方便的  

  CHIC  CHOC 眼線筆 (BR01)  $ 480

這支眼線筆原本沒有在清單裡面的 (昏) 但也不能說買的很免強
因為超多人跟我推這家的眼線筆  試用過也不賴喜歡
為了加入會員就湊到一千了  用起來亮片好像不用錢一樣
我還是最喜歡 Joyce 介紹給我的 MUF (Make Up For Ever) 眼線筆
好用不暈染  也超持久的  最主要的是它也很好卸 大推阿!!
像其他之前買的  (碧兒泉.植村秀)  都超會暈的 
之前有一度讓我瘋迷  MJ 的眼線液  但久不用就乾掉了  ╮( ╯_╰ )╭  
下一批的眼線系列一定要進攻  BOBI BROWN 的 眼線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