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更新中~~~~

 Bonita 雨衣 $ 1080

舊的那件  好像是在剛進公司的時候  秤著週年慶買的
買不到多久  雨衣拉鍊那邊  就開始裂開了  原本有做補救  後來就一發不可收拾

害我常常都把自己搞的很狼狽   然後就是因為他很貴很貴   所以遲遲無法下手
這次真的受不了了   加上梅雨季可能要來了  不更換不行了  希望這次可以撐久一點
還有  是它真的很好用很好用喔  布料穿起來很舒服  摸起來也是!!
如果大家不嫌它太貴  是可以敗家一下的!!



繼續冒著會被剁手指的危機  跟大家分享新東西!!
還有還有  最近很多案子忙著要結案對數量  以及很多亂七八糟的雜事
所以根本沒有啥鳥時間寫網誌了 >口<  請大家見諒耶~~~

最近默默覺得皮膚好像變的比較容易出油還有長粉刺  但夏天還沒到耶
而且人家都有很乖的在去角質跟敷面膜阿  0.o
所以就想是不是該把一些粉撲以及卸妝海綿換換了  好久好久沒換了(小聲說)
反正大家知道我是懶鬼  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要我經常洗是不可能的
大不了就是用髒了就買新的  (好像很理直氣壯?!) 

然後現在就要開始寫我的 卸妝海綿 尋找記  因為粉撲是資生堂的一下就買到
卸妝海綿  是大學同學推薦我用的  搭配卸妝油卸妝效果實在非常好壓!!!
之前在台南放在房間裡面 Mico 超愛把她吃掉咬壞  所以更換頻率超高
雖然是在分店超多的屈臣氏買的  但不是每家分店都有賣這個牌子
所以每次要買他都花了我超多時間的  然後找到有賣的就會定期去買
這次沒想到那一家   竟然拆掉裝修  (大哭) 
所以這次  我找到第七家才買到  二話不說就買了兩包 (一包裡面有兩個)
台北車站 3 家  永和 2 家  三重 2 家

 manicare 天然纖維海綿  $ 85

其實它應該算是洗面海棉  碰到水以後會變的非常非常柔軟  乾燥後會變硬
這個東西可以一直讓我持續用了8.9 年   是有它厲害的地方   因為他並不好買  
期間我也有試著換過其他牌子的  無論更貴或是更便宜  但都是爛貨一堆 (丟)  
下次大家如果有去屈臣氏  也有看到他  可以把它帶回家試看看喔    

 QVS磨指甲. 斜角指甲剪  $ 89

然後由於我很迷列這個牌子(manicare) 的東西  一直會持續的買它的東西
可是這個牌子的貨源很不穩定  所以另一個很相似的牌子(QVS)就變成取代品
我所有的修容工具就是出自於這兩家  大概的價錢都是在 100 上下
不能算是很便宜  但也不貴就是了  重點是超好用基本上還沒壞過



兩個牌子(manicare).(QVS) 屈臣氏都有賣  其他地方我是都沒有看到啦~~
裡面這些東西我最推薦的就是那個卸妝的海綿  其他的東西應該就大同小異
只要用的順手的東西都是好東西!!!  



明明才剛敗完定焦鏡頭   我又默默開始亂花錢  >D<  (剁手指ing)
而且又看上有人要去日本代買   就是大心動阿  (升火升火)
反正這篇文章基本上就是流水帳   就讓我紀錄一下新貨入荷咩!! 

好像最近這陣子都是在寫我的事情   Mico 的粉絲應該快要發飆了吧!
好啦好啦~~~ 下一篇就會轉回 Mico 那台了啦   別敲碗了  )O(



 純手工羊毛氈零錢包  $ 400

Mine 麻 純手工做的喔  愛心無價!!!!  可愛又實用~~~~
我拿來裝我的 3C 小用品   (隨身碟.讀卡機.電池...etc)
如果想買的話 詳情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maggie9300/21070211

 休足時間    $ 260

國中同學  敏瑄 去日本玩   我就請他幫我帶一些熱銷的商品
聽說這個針對足部酸痛相當有用!!   但我比較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倒是肩膀酸痛的厲害   我會試試看針對肩膀有沒有用

 眼藥水   $ 225

我是買帶著隱形眼鏡也可以滴的   看到實品才知道有看過耶~~
希望可以帶給我眼睛更大的舒適感阿!!!!  
大家也知道前幾天  隱形眼鏡快要把我搞瘋了 ╰(‵皿′)╯
也希望我可以跟我的隱形眼鏡好好和平相處阿  (握)

 曼秀雷敦  口內藥   $ 325

我嘴巴超容易破掉的   敏瑄很貼心的幫我多買這款
話說我超愛曼秀雷敦的耶   不管怎樣的傷口我都會用  
如果嘴唇乾燥  我還會在睡前塗厚厚的一層   讓他滋潤點
說真的 我還是喜歡叫她小護士   這可是我們童年的回憶耶  (不小心爆年紀了) 

 將麻 就感心 臘腸狗鑰匙圈  $ 無價

運氣很好很好的贏到了羅馬來的鑰匙圈   真的是超喜歡的  而且捨不得用
所以就讓她跟我所有的臘腸鑰匙圈一起裝在盒子裡面收起來!!!!
最後還是要謝謝  將將家唷!!!

其實還沒有結束!!!   因為東西還是會陸續的進貨   如果有時間的話會慢慢更新啦
我是冒著會被剁手指的危機跟大家分享的   所以大家要低調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