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天氣冷颼颼  但是愛可可家的 Mico 一家  一定要提早幫忙的阿~~
北鼻生日會  辦在可可麻上班的三本燒烤店  
其實真的很好吃說  可惜當天因為有很多事情要忙  沒有好好的認真吃
當天  可可麻還有準備一些比賽  最後只有玩了等等比賽
耍賤的  Mico 麻  當然成為大家的眾矢之的  XD
但是比賽就是好玩啦~~大家有盡興就好了~~  我也是為了博君一笑ㄇㄟ 


當天  可可 & 北鼻 不知道怎麼搞的  特黏 Mico 拔  黏的很噁心說
其實我呼喊兩位帥哥也是會過來啦  只是狂奔過來的可可著實的令人害怕 XD

參加的家庭~~  有缺的不好意思唷~~~





因為當天的餐點是狗狗可以吃的唷 ~~  所以釣魚活動是一定要有的!!!


大家快點認領一下大家的愛吃狗    0.0/  我先認 我家好吃的小妞
當天 Mico 有麻煩騷擾到大家的  先說聲抱歉喔  我也不知道她到哪裡去覓食 XD


吃蛋糕嚕~~~~  說到這  大夥的狗狗都已經吃飽了  光吃肉肉都來不及了
蛋糕根本一點都比不上肉肉阿  很多狗狗就棄蛋糕於不顧
倒是 Mico 很懂得資源回收~~  把地上的大家不吃的蛋糕  撿的很乾淨

大合照  大合照~~~~~





期待下次與大家的聚會唷~~~~
還有很高興當天認識了很多之前沒見過的朋友喔~~~~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