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誼會在大家的熱情參予下  很開心的落幕了 
這在邊還是要很謝謝大家的熱情配合以及參予   
我知道這個活動還是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強   也感謝大家的不嫌棄

而我這主辦人因為事情繁瑣  所以沒有辦法跟參加的大家好好聊聊
在這邊也要說聲抱歉~~~  
當然最終的目的都是希望大家可以多認識些朋友啦~~

大家應該都有發現我有在夾鍊袋裡面放了張通訊錄  
這主要是希望讓大家私底下還是可以多多連絡  多出來玩的~

活動內容的文章我會陸續寫出來的~ 大家也知道我需要休息一下 XD
然後我家這邊的照片我都已經上傳到相簿裡面  大家可以去抓
希望有幫忙拍照的朋友們   可以告知我相簿連結  
(大感謝)
讓大家都可以看照片回味一下當天的氣氛~~

 

這次的活動是我 Mico 麻最後一次辦活動了  要跟對我期待的大家說聲抱歉
由於舉辦這樣的活動  讓我元氣耗傷的很嚴重  (我身體不太好 囧)
所以呀~~ 大家就別再問我  下次的活動是什麼時候了 XD
可是我相信參加活動的大家  一定還有人會有能力辦出比我更好的活動
而且  私底下我們還是可以常常約出來一起郊遊的呀~~~
大家要一直持續的保持聯絡的唷~~~  ^^

最後在此  深深的感謝協助我辦活動的另外兩家主辦者

ㄛㄛ家-- 主持很厲害的 ㄛㄛ拔 & 手工很厲害缝出獎盃的ㄛㄛ麻
咖比家-- 很努力找到超多贊助廠商的 咖比麻 

大家也要記得去感謝他們唷~~~  

~~~~~~~~~~~~~~~~~~~~~~~~~~~~~~~~~~~~~~~~~~~~~~

延伸閱讀  (會陸續更新)

Blog

Mei 家
97.6.22短腸運動會mei+妞妞及beer上集
97.6.23短腸運動會mei+妞妞及beer下集

Hanie 家
短毛臘腸聯誼會

Bagel 家
三芝短腸party

妞妞 家 (紅)
第一次的臘腸見面.....

~~~~~~~~~~~~~~~~~~~~~~~~~~~~~~~~~~~~

Album

相簿連結---  
Mico 家   
相簿連結---  小Mi (朋友家)
相簿連結---  Mei 家
相簿連結---  阿丹 家
相簿連結---  Hanie 家
相簿連結---  Bagel 家
相簿連結---  丁丁 家
相簿連結---  麻肥 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