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三隻臘腸的相處情形也是相當的微妙~~~
我家 Mico 跟我一樣  超級愛欺負 咖比
然後豆豆   很喜歡主動去弄 Mico 相當微妙的三角關係

相信認識我家寶貝女兒的大家都知道  Mico 是隻很怪癖的狗
整個很冷靜外加不理人狗    要獲得小妞的青睞是很難的事情
所以大家在外想要抱到我家狗   就硬來就對了!!! 
就是個吃硬不吃軟的傢伙!!!



但是 Mico 對 Coffee 有種莫名的情緒在
老是愛去弄她~~~  還好的是 咖比都很默默接受這一切
而且認真的覺得  咖比  對我家小妞真的也是又愛又恨的~~~
從第一天開始  Mico 就一直不斷的像下面的影片一樣  瘋狂壓榨咖比


整個就是瘋婆子上身!!!

但也是有反擊的時刻啦~~~
就在 Mico 轉身壓榨 豆豆的同時  咖比立即上了我家女兒
害我錄下了很害羞的影片~~~


請大家注意  最下面的是唯一公狗  整個畫面很妙吧~~~


最後   很心血來潮的首次製作了影片編輯唷!!!
就是介紹這次借宿的照片啦~~~


而且我這個人就是很容易三分鐘熱度   每每要寫到下集   就有點後繼無力
相信大家都是很有這樣的經驗的啦~~~~ 

就請大家見諒嚕~~~~  這篇文章就用我最後的影片畫下句點嚕~~
(如果哪天靈感又來了  我在補寫花絮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