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來Mico家住宿  雖然不是啥五星級飯店之類的等級
但是講到享受待遇   可真的是不低的唷~~

我們家其實還蠻大的  四十幾坪 (實際屋內的) 就只有一層
加上我家沒有陽台   頂多只有小小的後陽台可以曬衣服
想當然的  我家大小姐怎麼可能會讓他呆在會風吹日曬的地方
而這麼大的空間就完完全全屬於她一隻狗使用  雖然我家還有貓
但  喵喵的勢力範圍只有在桌面以上高度的地方  囧!

從小  我曾經一度想要讓我家寶貝女兒做籠內訓練
由於我心太軟   加上 MICO 超級會演戲裝可憐   當然最後就宣告失敗
而且從我把 Mico 帶回家那天起  他就是跟我睡在床上了!!!
所以就算我買了再多的睡墊籠子給我家大小姐  也形同虛設!!!

但我還是有規劃出認真屬於 Mico 的空間  理所當然就是我的房間分給她
我在台南就有買了寵物用門  現在擋在我的房門口了  
那扇門很少會關起來啦   除非是故意要把 Mico 關進我房間用的

而介紹這些東西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告知大家  
來住宿的狗狗們的待遇就等同我家大小姐~~~

我房間的借宿配置圖給大家欣賞欣賞~~~

我房間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啦~~  至少住起來還算舒適
床以及沙發   都是開放給狗狗自由上下休息之用  大小便就都在我房間解決

有冷氣以及兩台電扇強力放送   呆在裡面真的還不賴的啦~~~

由於這次借宿  剛好卡到我爸媽去花蓮旅遊  所以白天沒人在家照顧
只好全部關進我房間   以免會有很可怕的狀況出現!!

送來的當天~~因為我擔心狗狗們會無法適應  特別央求 Mico 拔來幫我照顧一天
其實原本是自己想要順便翹班在家照顧的  結果被妞拔威脅 囧!
但當天我還是有遲到早退   上班時間根本只有幾個小時而已啦  

來到我家第一件事  當然就是我家大小姐勢必要做些捍衛主權的事情

而且我家 Mico 真的是個很自私的大小姐耶~~~
都不准咖比還有豆豆去用她的東西   不管是水盆運輸籠還是玩具
都會用鼻子把她們頂開   更不允許我們抱那兩隻狗  爭寵到了極致

所以呀~~~三不五時  Mico 就會坐在我或是 Mico 拔身上  狠盯著那兩隻狗
大家評評理!!!  這樣的大小姐誰受的了  (但我還是愛她愛的要命啦 >/////< )

然後~~~ 來到我家  我都有個目標至少也可以好好教導訓練一下狗狗
所以   該有的規矩都要照著走  

大家看看  Mico 的量真的沒有少很多啦~~~ 不要再說我虐待她了!!!!

很乖巧的大家都在等 Mico 拔下指令!!! (Good!)

緊接著  Mico 拔 心血來潮想要訓練狗



是不是整個很乖巧~~~  其實我也蠻不敢相信  這兩隻狗來到我家乖巧到不行
而且尿尿沒有尿錯過~~~ 豆豆最乖了  半夜想尿尿還會自己下床去尿
對於環境也沒有很敏感   不是這麼愛亂叫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一直手拿愛的小手嚇唬她們  XD)


所以給予這兩隻狗狗極高的評價!!!  下次要來一定是歡迎的啦~~~

至於狗狗們的其他相處情況   會在下集撥出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