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的某天下班時間    我的台灣手機突然響起 (還有一隻亞太)
我台灣大的手機   有設定親愛的特殊鈴聲 
(大家要吐了吧)
所以   下班時間不是亞太電話響   或是 親愛的鈴聲   
基本上都被我歸類為   不祥的電話   類似公司有事或者其他麻煩事
結果看到是我又愛又恨 (註一) 的咖比麻來電   心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

想當然電話一接起來又是匹哩啪拉的瞎聊起來   然後立即切入重點
很曖昧的問我   想不想 咖比呀??!!   傻愣愣的我竟然沒聽出語中奧妙
下意識的馬上就說很想阿~~~~   整個落入咖比麻的陷阱
立即說   那我把她們兩隻送去你家兩天 (註二)  因為要去墾丁玩~~~
等我還沒反應過來  就這樣發生了  

說實在的   我就是一個刀子口豆腐心的女人!!
嘴巴碎念外加猛烈恐嚇   嚇的咖比麻很猶豫的考慮很多事情
其實在咖比麻開口的當時我就決定要幫她了啦      


看的出來我家寶貝女兒有多不以為意了吧~~~~


基本上   我對於這兩位流氓要入住我家是真的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重點是!!!
我們家已經不是第一次有狗狗來借宿了  首次入住的就是可可北鼻

延伸閱讀  (詳情請見下兩篇文章)

2007.10.04 三短腸鬧翻 mico 家--上 
2007.10.08
三短腸鬧翻 mico 家--下 

而且可可北鼻總共來我家住過兩次   整個是快要把 Mico 麻我給搞瘋
其實胡鬧愛追貓愛打架愛玩耍   都是隸屬在我的合理範圍以內
我最害怕的就是亂尿尿  (亂大便沒關係 因為 Mico 也沒對過  囧!)
因為我家是母狗   都會去尿盆乖乖尿尿 也不會亂做記號
所以我們家的傢俱根本都沒有要刻意的移開或是做保護  (Mico 真的很乖)
其實說了這麼多   主要快把我逼瘋的就是 許北鼻先生!!!!
大家也知道   可可最最最最最愛的人就是 Mico 拔了  然後連帶愛我一點
所以在我家   倒是挺乖巧的去廁所尿尿  (忽略太興奮而噴尿狀態)

而許北鼻先生!!!   到處亂尿尿亂做記號不說
還會對我家 Mico 外加我床上的被子   做那個很害羞的事情!!!
然後還有睡覺焦慮症    會很可怕的半夜下床在地上來回踱步  
整個快把我逼瘋!!  
半夜我還要爬起來把她抱在懷裡哄睡  (會來個好幾回合 囧)
所以呀~~~  默默的很佩服 可可麻 對於北鼻的耐心與愛心阿  (抱)


綜合以上經驗  對於狗狗要來我家借宿  我真的是會很緊張的~~
尤其是對於很不受控制的兩隻流氓狗   有見過她們兩個的腸友都知道
真的很不受控制耶   好像耳朵沒有帶在身邊   又很神經質的愛亂叫
基本上我都覺得只有我家 Mico 最乖啦~~ 
(Mico 拔 : 請大家見諒~~~ 這位麻咪有病!!! )


反正跟咖比麻交代我會需要以及害怕的東西之後  
請咖比麻務必帶著兩隻狗狗尿盆  以及   吃飯的碗   就可以入住我家了

於是  淡水來的兩個流氓臘腸   就在星期四早上   送入 Mico 家大門~~~



這時  所有的人狗就都開始各懷鬼胎了!!

咖比麻 : 反正這幾天就裝沒事  
Mico 麻 : 我要好好的教訓這兩隻流氓

Mico :  家裡多了兩隻玩具給我玩耶~~
Coffee :  來這裡可以吃比較多東西嗎???
豆豆 : 這邊的阿姨叔叔好像比較疼我耶~~~ 




                                                 ~待續~



註一 : 

何為又愛又恨,因為咖比麻跟我一樣都是射手座個性頗像
相處起來很舒服又直接,但是咖比麻卻有著我最討厭的機車個性
就是 --
愛拖愛遲到又很容易找不到人!!!!  常常把我惹的惱怒到極點
可是還好因為個性都很直接   我生氣就會大發脾氣過後就會氣消了
ex : 活動當天給我大遲到,被我用力 K 頭以及大發洩以後就氣消了
目前  我又愛又恨的前三名人口 
NO.1 小花麻        NO.2 咖比麻        NO.3 可可麻
排名依據   愛的深也恨的深  囧!!!  
所以我也不知道第一名是好還是不好  就請當事者自行斟酌吧~~



註二 :

兩天!!!!  根本是恍子  哪裡只有兩天 @@!
分明就是  兩天半快要三天~~~ 我還真的被咖比麻唬過去了耶~~
星期四早上八點到我家~~~~星期六  下午六點半接走  囧!!
哪來的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