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台中找 Mico拔,大老爺竟然有特地找了好吃的日式料理 
沒想到這家我也有聽過說,好像有在食尚玩家看浩角翔起介紹過     
是便宜又大碗的日式料理,就打算隔天中午來去吃  



本日推薦: 三野日式料理  


因為怕會很多人,Mico拔就要我先預約,但電廠收訊不好打不出去 
我就沒有預約,到門口的時候就看到排隊的人龍了 (超可怕)

還好看到是因為準備中,所以在門口排隊,十二點才準時開門  
而且是可以先預約的,如果有一大群人要去吃最好先預約 

  咖哩豬排飯  $140 

他們的招牌就是超大碗豬排飯,我有拿海苔壽司做比例尺    
降大家有看出來真的是超超超大份的吧,拿到的當下是有點傻眼啦    
至於口味方面,豬排很好吃喔,但咖哩醬就有點不符合我跟妞拔的口味  
不夠甜然後有點稀,下次可以直接點豬排飯就好了  

  海苔壽司  $ 50

是 Mico拔點的他愛吃這些壽司,大中午的我其實沒有啥胃口 
就點些比較基本的款式先來試吃看看,基本上尺寸都有點大 
一口塞進嘴巴裏面,實在沒辦法要分兩口吃,口味都還不賴喔~~ 

  蝦子手捲  $ 35

很熱推  ,整個口感超棒的,料多實在,大家一定要試看看  

 小碗味噌湯  $ 15

來日本料理店,其實最重要的就是要喝味噌湯,就可以看出來他們的口味
味噌味道挺不賴的,豆腐超多的喔!!!  但喝到湯的時候已經飽到不行了 Q_Q



總評:
其實最熱推的料理就是烤鯖魚,可惜我討厭吃海鮮,妞拔又懶的挑刺 
不然每桌都有點耶,我們也有細細研究大家點的料理,下次都可以點看看   
還有老實說餐點不算精緻,但就是便宜又大碗,口味也算不差   
是個還算 OK 的日本料理


  三野日式料理

地      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54號
電      話:(04)2633-4958
營業時間:12:00~14:00,17:00~21:00
價位範圍:100 ~200
好吃程度:★★★☆☆
實惠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