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我回來啦~~~~只能說還是台灣好!!!!
呆在美國大概第五天我就好想回台灣了   整個水土不服
而且一直沒跟大家說   我可是台北鄉巴佬  第一次出國說!!
然後第一次出國就去美國   真的很嗨耶~~

公司的同事有一個男生簽證沒有給過  說是因為第一次出國就去美國
但我也是這樣阿~~~  所以旅行社說我很好運 囧!
剩下的就是老闆的朋友    因為有案底所以美國簽證都沒過
(By the way  美國是五年一簽   一次費用要 五千多)

這次的行程主要是攻拉斯維加斯   沒辦法老闆愛賭博  (攤手)
Day 1 洛杉磯
Day 2 巴斯托 OUTLET & 拉斯維加斯
Day 3 大峽谷 & 拉斯維加斯
Day 4 拉斯維加斯
Day 5 中國戲院.星光大道.柯達戲院.好萊鎢露天劇場
Day 6 迪士尼
Day 7 環球影城

如果有時間我再慢慢寫遊記  
但是根據我的習慣  都馬是虎頭蛇尾居多  大家就先別太期待嚕  囧

這篇文章就先來寫寫我的戰利品   
話說我帶了九百美元要去大開殺戒說   結果剩了四百美金回來   
應該要把錢花光光才對   有很多遺珠之憾沒有買
主要是因為自己體力太差   很多店都沒有逛到  XD  

然後下面就是我這次採買的所有東西~~~ (真的不多耶 o.0)

老實說在美國買東西真的超不習慣的   因為美元看起來很小
但是換算過來就變的好多錢  QQ  所以計算機真的是必備的好東西!
除了換算過來台幣以外   還得加稅 7.75% or 8.25 %  每個州都不一樣
而且美國人數學真的超級無敵差   常常找錯錢給我們  
一開始我都不熟悉錢幣    後來熟了就覺得美國人真的很笨!!!
買 13.47 我給他 20.47 都還要按計算機耶 超扯的
除了在 OUTLET 買東西超便宜以外  其他地方都是貴貴貴!!
吃的東西則是貴到翻天   怎麼吃的下去  QQ

所以就寫我在 OUTLET 的戰利品嚕!! 
在迪士尼還有環球影城都貴到翻!!!  所以買的也不多啦~~~~

COACH 狗項圈 $ 669  (換算回台幣了)

小花麻 Joyce 請我幫她帶兩條回來  原本以為會一兩千左右
結果真的便宜到翻天耶~~~~ 所以總共帶了四條回來

COACH 斜背包 $ 5285  &   COACH 小零錢包  $ 669

我原本根本沒有要在 COACH 買包包   因為我根本不愛這牌子
(用過以後覺得 LV 真的是很討人喜歡 加上Joyce 在身邊 XD)
但是全團不論男女全部殺紅眼!!!  本來第一次去我沒有買
我只用斜背包所以就沒有很燒   第二次去就看到這款就燒下去了
是真的很便宜耶~~~~ 買了沒有後悔 也挺興奮的!!!

COACH 大零錢包  $ 885

準備要出國那天   我問我爹低想要啥   我爹就說不要想這
一直想著要送人禮物會玩的不盡興   我就一直帶著這宗旨
誰的禮物都沒買 XD 直到第三天才想到不對勁  
Mico拔 家人對我這麼好   我不買不行  而且是未來婆婆耶  囧!
所以就飛奔去 COACH 多買了這個零錢包送給未來婆婆  
想說應該挺實用的吧~~
 
Tommy  線衫  $ 720  另一件忘記價錢 QQ

真的很好穿耶!!!  應該再多買幾件的
在美國的時候我帶的衣服都太薄了   就是靠這幾件在稱 XD

BANANA REPULIC 內搭短袖  $ 226

聽說好像不錯有名   我是第一次看到啦~~~
便宜又超好搭配   本來要買兩色 但是黑色的沒貨了  (殘念)

NIKE 短袖還有襪子  $ 360.180

看就知道是買給我家老爺的啦~~ 雖然他有交代不用買他的
可是怎麼可能不買   所以就小小的買了些東西孝盡嚕

然後在大峽谷看到這有刻名字的瑞士刀   就覺得是很好的伴手禮
送男生很適合!!  所以決定要送 Mico 拔!!!!
可是 Mico拔 的英文名字   是中文翻英 Mang 怎麼可能會有 (攤手)
只好很不要臉的買了我自己的英文名字送他  XD
大不了他不要我還可以接收   (Mico拔 : 算的很精咩你!!)
我男同事看到整個很讚許我耶   說到時候我男友對不起我
拿出來刺下去就對了!!!  哈哈哈~~~~~~~~

VICTORIA'S SECRET  乳液 $ 390  護手霜  $ 347

買了未來婆婆的禮物   大姐二姐的也要買  QQ 
因為每次二姐出國都會買禮物給我說    真的欠她們超多人情的
也老是在 Mico拔 家 吃吃喝喝   逛到就買了   希望她們會喜歡

下面就是剩下買的東西~~~~



回到台灣我最想的就是 Mico  (當然也有想妞拔啦 XD 好像來不及)
我爸來接我的時候我還唸他說怎麼沒有把 Mico 帶來接我
我爸就說   是 Mico 死不起床阿  QQ 可惡的賤狗!!!!

Mico 滿腦子只有吃跟玩  我在拍照他一直在我的戰利品上面踩踩踩
搞的我猛尖叫還有怒吼    Mico 還裝可憐的望著我!!  有夠可惡的


好啦~~~ 這篇文章就要在這邊落幕啦~~~ 希望可以很快生出文章!!
我星期五早上六點到台灣   從早上九點睡到晚上八點
現在凌晨四點超有精神的!!! 可惡我已經習慣美國的時差了!!!!

但是得去睡覺了~~~ 大家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