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跟大家說聲抱歉~~~ 這個 Blog 都快要長蜘蛛網了
不曉得大家會不會誤會我家 Mico 要息影了 這是不可能的 (拍桌)
像 Mico 這樣渾身散發明星特質的狗   真的是百年未見!!!

我怎麼可能把這樣的大明星給隱藏在家勒!!!!!!
是我這個經紀人兼麻咪太過於忙碌了啦~~~~~~~
也真是辛苦了 Mico 的廣大影迷們   (我想大家都快吐了吧XD)


我家的大小姐這段日子過的可快活了  倒是我這個麻咪忙到暈頭轉向
因為公司要員工旅遊 九 天 (美西-拉斯維加斯 + 大峽谷) 
這九天不在台灣工地還是依舊在趕工   所以必須先把該算的東西都整理好
這一兩個星期就是不斷的在跑工地   呆在公司的時間就是在算數量
第一次覺得時間真的很不夠用   而且也好倦喔   回到家就想要放空
所以請大家多多體諒我 Blog 這麼久的時間沒更新  連帶那篇敷衍的文章 XD


這陣子我家大小姐   每天依舊很開心的過他的生活  
加上如果我不在家   有我爹娘寵愛的生活  就是超級爽歪歪!!!




我個人都覺得超誇張!!!  很多時候我找不到我的寶貝女兒
竟然都在睡在我爸腿上   我爸在幫她抓背!!!  那賤妞的臉爽的勒
三不五時就會有這樣的情況出現    我要抱她走還不甘願勒!!!!


順帶一提   我不在家的時候  Mico 都會很自動自發的跳上我爸媽床上睡
還會很聰明的鑽到兩個人的中間   這樣就會很溫暖~~
直到某天    我娘很害羞的跟我講個笑話~~~
話說   有一天半夜   我爸突然伸手過去摸我娘的肚子
我娘說那感覺就是在摸狗的手勢  直到我爹發現不是 Mico 就立即縮了回去
整個就是很糗阿~~~~~    

我就跟 Mico 拔說要是發生在我們情侶身上   
Mico拔要摸我 結果摸到 Mico
他會氣到打 Mico 的肚子  順便罵句髒話  XD 
床上多了第三者   真的有很多趣事說   

然後因為我娘有很多的不良紀錄   所以我出國的這段時間
我能交代的都交代了    一切只能順其自然了   想越多越擔心
只能想他們也是超疼愛我家女兒的     會幫我照顧好的!!


最後我之後連接著會消失超久超久的時間 (低頭)  9 (出國) + 2 (週末) + 4 (元旦) 
看在 Mico這麼這麼可愛的份上~~~ 大家千萬不要離棄我們Mico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