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冷~~~我家大小姐除了睡爽爽以外   也是養的肥嘟嘟
整天懶洋洋   連帶著我這個麻咪也是懶洋洋~~~
所以 Blog 冷清許久  還好大家還是很熱烈的連到我家 Blog 來
常常讓大家失望而歸真的是很抱歉啦~~~~
但請大家相信   我沒有很敷衍的寫文章啦  只是有時候就交交差咩!

昨天我跟 Mico 講說有人在抱怨我文章太空太敷衍
沒想到!!! 一向走可愛路線的小妞竟然裝起大姐樣!!!

Mico 真的太酷了!!! 

但實際上它只是很氣我要把它的零食拿走啦  XD
同事門 又去日本跨年了   本來想要請他帶豬鼻子回來
好像缺貨缺的很嚴重    他就說選了日本寵物店暢銷的零食買來給小妞

第二名的零食很 COOL 耶~~~是馬筋!!! 
Mico 每次洗完澡都會有零食獎勵  (已經變成規律的了)
要是我沒給   她可是會瘋狂的提醒我  (真夭壽!)
這次就挑了很妙的馬筋給她吃   吃的有夠 High 的

然後這樣的天氣我怕小妞會冷  我就打算幫她穿衣服 (不准說粉紅色不適合她!)
他怕我把她的零食搶走  然後他像變魔術一樣馬上的把馬筋吞進嘴巴裡   

超神奇的   他喉嚨有這麼深嗎??? 整根含進去耶~~~~~~

我想我家賤妞是想要跟我大聲怒吼吧~~~~


然後然後  為了獎勵我們 Mico 家廣大的粉絲~~~
我決定要辦個小活動!!!!  
本篇文章的精隨就是 Mico 耍大姐的照片~~~
就請大家依照對 Mico 家的感覺編上對話

    照片下載:http://hk.geocities.com/tinahui1124/BADMICO.jpg    (大檔案)
                   http://hk.geocities.com/tinahui1124/BADMICO01.jpg   (小檔案)
完成後寄至:tinapan754@gmail.com
有寄信過來還是要留言來確認喔~~~免得信被擋掉了~~~~

至於獎品就是最近 Mico 新歡的零食 - 羊肉 或 雞肉起司條!! 
(是小小包啦  小小心意不成敬意)


由我家 Mico 拔來選出三名!!!  
Mico 拔說採匿名方式選取   所以他不會知道那是誰家的不會偏袒唷!!

至於其他很得我意的  我就再斟酌添加獎項唷!!!!!
截止日期:98/01/16 中午十二點整


。希望大家可以熱烈參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