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嚷嚷著想要燙頭髮很久了   
自從第一次去 Benny 那邊燙過熱塑以後   我就一直持續燙著捲髮  
直到上次我太信任 Benny 了  全權交給他處理的後果就是 --
我大哭了好多天   然後趕快把頭髮再處理過   就決定要暫時留直髮了
雖說直髮好整理的多   但是因為我的頭髮太直太細不好做造型
就導致頭髮都塌塌的   有時候真的會很躁鬱!!!
這次就秤著快要過年趕快去預約電頭毛!!!

原本約星期六 (補上班的日子) 下午六點   但是 Benny說最晚五點到 Q_Q
為了怕 Benny 生氣我還提早下班   (就說他脾氣真的不好)  
也好加在我提早五點到   Benny 整個心情大好 

雖然 Benny 是個很容易暴怒的人   但手藝真的沒話說
只要你拿照片給他看   他會把髮型弄的一模一樣!!! 
所以這次我做好了功課    找了韓劇女主角的髮型  (愛也好恨也好)

看起來好像很媚很成熟   但我想到我身上應該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只是覺得還不賴看   記得我第一次要燙的樣式好像也是這款的!
就是前面左右側都是向後捲   後面的向前捲  後頭頂向下捲 
  朦朧有沒有比較美 (大誤)  >口<

所以結果就是讓我龍心大悅!!!   其實 Benny 也是很嗨~~
因為跟照片根本就是一模一樣   
但是我一直不懂   這些髮型師都很愛追求澎頭
記得上次大失敗就是因為我的頭變成一顆大香菇   (大哭)
看著 Benny 不斷的把我上面的頭髮剪短打層次   就不禁抖了一下
但  對於 Benny 弄頭髮我都是敢怒不敢言的  (臭俗辣)
這時候就得相信專業了!!!!  (安慰自己的藉口阿)

後面來看看前後比較     我的長度維持沒有修掉

                        直髮  V.S  捲髮
恩! 我果然還是適合捲髮  要把我的大肥臉給遮住阿!!!
希望這次的捲度我可以細心的維持久一點  )O(

PS. 
這天要謝謝我家老爺陪我燙頭髮 >0<  (抱一個)



。俏麗捲髮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