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很不想要把這篇文章給生出來,因為就如同以往的命運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這天沒有背著單眼出門畢竟背著肥妞就夠累了 
得先預告,這將會是一篇照片少到不行的文章  都無法好好走路了還拍照勒 
我還聽從了腸旺麻的建議,開了一個新文章分類 母女の出遊衰旅
反正這就是我的人生了~~  既然拋不開我就只好認命了 )O( 
(Mico拔:那就乾脆不要出去玩就不會衰到吐血了阿!! )

其實是有預料到人會很多的,原本就打定主意要花錢省輕鬆
坐火車到瑞芳後轉乘計程車上九份,一切看起來是多麼的美好 
直到下了火車後看到人山人海的景況後,不自覺的抖了起來    
  
只不過想搭個計程車也要排隊,能排就算了,重點是路上根本沒有計程車阿 
看樣子還是坐公車比較有效率一點,中間我還很努力的想要找租機車的  
沒想到也是早就租光光了,這次真的又是失策到極點!!!  
好不容易排隊等了半小時個公車,才順利往九份前進  
 
這天一路上,我家寶貝女兒就是上面的臭臉,人太多無法放下來走  
但不想想,抱著她的我跟 Mico拔,才該被他重到臉臭吧  ╰(‵皿′)╯ 

老實說天氣真的熱到不行,但都出門了還是得要吃吃吃吃吃!!! 

龍鳳腿我以為是真的雞腿,沒想到竟然是魚漿,所以吃起來就很像魚條  
豬油拌飯我不喜歡,有點太油膩,炎炎夏日不太適合,丸湯還不賴喝
主要是這間店老闆娘有夠自戀,店裡面貼滿滿老闆娘的藝術照片    
Mico拔心有餘悸的問我,你老了以後應該不會這麼誇張吧!!!  >口< 


接下來就是開始猛吃冰 (一切痛苦從此開始),芋圓用外帶的就忘記拍照
反正就是很Q很好吃就是了,然後看到很妙的冰淇淋銅鑼燒 
買了Mico拔喜歡的口味,薄荷巧克力,沒想到超好吃的,忍不住多吃幾口
緊接著我肚子開始痛起來,完全被美惠還有門給預料到!! (算的有夠準)
大姨媽來啦~~~~~~~~~~~~~~~~~~~~~~~~~~~~~~~

真的是很慘烈,只好準備回家了,想說還早回家應該有計程車可以坐吧!!
但根本不是那麼回事,依舊是要排隊坐公車下山,下午三點太陽正熱烈     
我跟 Mico小妞雙雙都快要陣亡了,只剩下我們家最有利的靠山妞拔挺著  
後來,我真的陣亡了,除了肚子痛的要死以外,我中暑了    
就這樣差點昏倒在九份的馬路旁邊,Mico拔一把把我抱住拖到陰涼處   
立即找了民宿,送進去休息 ,然後是間爛的要死的民宿 $700 / 3hr
樓頂加蓋不說,冷氣不冷,被子上都是毛球,電扇吵的要命 
尤其是隔壁那間的國中生,開著超大聲的音樂,一大群人跑來跑去的 
我根本沒有休息到多少,昏昏沉沉睡了一下子以後,就想說要回家了 
真的很怕很怕被困在九份回不了家,吞了三顆止痛藥後,準備上路  

出了民宿以後,看到的是沒有止境的等公車排隊隊伍,我傻眼了我!!
因為我下午昏倒的時候我們在等一下就可以上公車了,現在又要從頭來過 
這次真的下定決心要坐計程車,但是有看到的計程車都是滿滿的人  Q_Q
我跟 Mico拔,就很聰明的想說不然往山上爬,說不定可以早點攔截計程車 
我只能說,這個決定真的是這天出遊當中最正確也最棒的決定!!  
雖然後來沒有做到計程車,但是走到上一站去坐公車超正確的 
因為在上一站,所有的公車就坐滿了,哪還有空位輪到山下面的那一大群人   
我們坐到公車的時候已經六點多了,真的不曉得還要多久那群人才可以紓困  

在等公車的時候,我才發現我買的東西放在民宿了(大哭),但又不可能回去拿了
明明要離開的時候,Mico拔還特地提醒我說東西都拿好了沒! 
我還很自信的說都拿了,然後很帥氣的走出門口,當下真想把自己給揍扁  
一直跟妞拔說對不起,每次都是我害的大家這麼糟糕 
Mico拔就默默的說,還能怎麼辦勒~~~ 真的是很疼我耶!!! 當下真的超感動
因為隔壁的情侶正在大吵架,有夠精采的,想起來我們真的很體諒對方    
常常因為遭遇太過於衰小小,兩個人很容易就開始大笑起來,這就是我的人生阿  

老實說,這天最最最最最可憐的就是小妞了!!  
人真的太多根本不可能讓她走,只好都抱著或者裝在包包裡面 
其實他愛呆在包包裡面,比較有安全感,但真的挺辛苦的     
下次,這種活動我都會先暫時都取消掉,要找輕鬆簡單的行程才行!!


但是我家老爺星期天要回台中的時候,默默跟我說~~~~
出去玩帶衰不打緊,但是明明出去玩就會帶衰還又愛出去玩,這才慘 
當下我沒有馬上反應過來,後來才知道是在說我 Q_Q
可我就不是當宅女的命阿,太愛趴趴走了,看來我得要認命一點!!!
          
最近,
我總覺得老天爺一直猛烈挑戰我忍耐的極限,怎麼會這樣阿  ╮(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