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分享的是好久以前買的東西,大概是去年年底入荷的 *小型洗衣機*      
而且是專門 for Mico 的,自從養了大小姐以來,每每為了她大小便在煩惱       
其實養寵物最累的真的就是處理大小便還有清潔問題了 
一開始是使用報紙給他上廁所,但覺得這樣很髒又不環保垃圾量又大  
所以後來上網發現了這個*好寶貝除臭尿布* 就是下面照片中的    

這個很環保不會製造垃圾,但很麻煩的就是要清洗以及曬太陽   
除臭效果是真的還不賴,但這種東西就是見仁見智,有的人喜歡有的人就不喜歡了    
我是基於環保啦,不想再製造太多垃圾,還有就是很懶要倒很大包的垃圾量 囧   

但是洗尿布墊就是個很麻煩的事情,髒兮兮吸滿尿液的墊子其實很噁心耶 !   
以前我都是用手洗的,看我有多愛我家女兒 
可是並沒有持續很久,我就開始用洗衣機洗,沒錯就是也有洗我衣服的洗衣機  
這真的很髒,回台北後我媽就開始有幫我用手洗,我自己有空也會用手洗  
但就真的很麻煩,我媽也常常會發飆碎碎念,為了停止這行為我決定花錢了結             

所以下面這台洗衣機就宅配到我家了 !! 
ZANWA晶華 不銹鋼 2.5kg 即時洗雙槽洗衣機 (ZW-238S) $2980  

他並不是全自動的,是那種舊式手動的,畢竟他便宜無法對他有更多要求  
他是雙槽的,就是一邊洗衣另一邊是脫水的     


操作面板,洗衣可以到15分鐘,中間的就是洗程,右邊就是脫水的時間     

另外很麻煩的就是進水方式,他有個水管可以接,但洞很小   
所以基本上我都是手動進水,拿著蓮蓬頭灌水進去,裡面的量最好不要太多  
因為我家貓咪自從養大小姐以後也跟著用尿布墊了,所以兩三天量就很大了  
可是我每次又很愛偷懶,一星期才洗一次,就會爆量,會有點轉不動  
通常這樣就要分個兩批洗,尤其是腳踏墊很重很大就很麻煩        

然後脫水也是,因為我沒有把這台洗衣機固定在後陽台  
只是把它放在廁所裡面,所以要脫水的時候就把管線放到出水孔固定    

它雙槽是不同馬達的,所以可以同時使用,這還蠻方便的   

我前面有說我這台小型洗衣機是放在廁所的,所以用完了就把他移到牆腳   

我個人覺得很方便耶,但當然如果可以全自動的話就更好了   
如果大家嫌麻煩就可以多花點錢變成全自動的這樣但會比較大台唷 !!!     

如果家裡有需要的話我還蠻推薦這小台洗衣機,專門用來洗比較髒的東西  
平常的抹布或是大小姐平常穿的衣服,我也都是用這台洗衣機洗的    
基本上也都洗的很乾淨,我通常會重複把水放掉再進水個兩三次這樣    
推薦給家裡面也是用寵物尿布墊的大家 !! 這樣就不會把弄得滿手尿騷味了 XD



ZANWA晶華 不銹鋼 2.5kg 即時洗雙槽洗衣機 (ZW-238S) 

商品規格
◎ 型 號:ZW-238S
◎ 國際條碼: 4710761181370
◎ 顏 色: 白色
◎ 商品尺寸: 56 × 37.5 × 58 (cm)
◎ 商品重量: 10.5 kg
◎ 容 量: 洗衣2.5KG
◎ 規 格: AC110V / 60Hz
◎ 產 地:中國
◎ 附 件: 進水管(約80cm)、排水管(約53cm)、脫水防護板、使用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