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現身的大小姐,該是時候讓他出關一下 
雖然欠文欠到海角天邊了,但我想大家比較想要看的應該還是臭Mico吧 (淚奔)      

既然今天是我家寶貝女兒的文章,就先來介紹一下他的近況吧~~~ 
大小姐婚後跟我一起搬到婆家,我一直擔心她會有適應不良得憂鬱症的狀況出現   
畢竟原本在我娘家,他可是真真正正的潘家大小姐呼風喚雨想怎樣就怎樣   
但來到婆家,就變成謝家小媳婦了,這等大的差異哪是她可以想像承受的   

可是可是可是.......................大小姐竟然只花了一天就適應了   
第一天公婆打電話給老謝說:Mico一直叫一直叫,他們要出門要不要順便帶出門    
剛好我們想說要請假,下午就趕快請假趕回家看大小姐    

經過再三的溝通後,隔天大小姐就適應了 (驚!)
其實在搬進婆家的前半年,我就已經開始給Mico心理建設,每天講每天講的這樣    
我想她雖然每次都裝睡,多少還是有聽進去吧    

現在的大小姐乖巧到所有人都無法想像,雖然婆家人還是覺得她有點壞壞   
但她們可不知道原本的Mico有多可惡,相較之下現在的寶貝Mico可是天使來著 (點菸) 

現在一整天大小姐的行程如下:  

6:00~7:00 起床叫拔逼麻咪看她尿尿順便吃早餐  
7:00~7:45 拔逼麻咪出門  
在家期間: (Mico關在我們房間) 阿嬤加減餵Mico尿尿吃零食    
5:00~5:30 拔逼麻咪下班,餵食晚餐,帶去公園大便   
(沒錯,大小姐每天都會忍到我們回來才去大便,如果沒有就會去廁所大) 
6:00~8:00 跟小鬼頭玩球
9:00~9:30 陪麻咪進入夢鄉     

唯一比較討厭的就是,大小姐會亂叫,有聲音就叫,有人回來就叫   
心情不爽會猛吼兩位小姪女,每天都是餓死鬼狀態的跟家人討食      
除此之外,我天使般的女兒已經可以搬好寶寶獎座給她了 (遞)    
  
好像又題外話扯遠了,趕快收尾拉回主題 !!!  

因為現在的生活每天都要帶Mico去小公園或是大公園大便散步    
我婆家在新店靠近安坑這邊,極度容易下雨還有很潮濕,所以小短腿的肚皮很容易髒兮兮     
剛好艾莉莎有在問肚兜的事情,我就想說怎麼這麼剛好,我也需要就趕緊來下標了  
(☆°INUKO衣蝶紡°☆ 狗衣服*外出防髒防蟲防舔*鬱金香肚兜*雙面可穿*短腿狗臘腸專用)  

到這周才收到商品,想要的花色都沒有,所以只下標了這兩款     
IMG_0746

也突破性的買了我從來沒有買過的豹紋商品,趕緊來讓Mico試穿看看   
有沒有很 Sexy ,很像性感小野貓 (狗)  其實是衝突的美感 )O(  
P1040010
大小姐好像相當不甘願,這個尺寸蠻長的,Mico穿起來幾乎蓋住整個肚皮  
但像小不點那樣的小男生聽說就會卡雞雞 >//////<  所以還是得注意一下尺寸       
P1040006 
然後因為最近老是陰雨綿綿,除了小肚兜以外,還是得穿上雨衣   
但請大家注意看,那件雨衣基本上快要扣不上了 !!!! 肚皮上面的魔鬼氈離好遠好遠好遠  
過個年,大小姐的腰圍也隨著她麻咪的體重直線上升......好可怕好可怕   
然後大家趕快推薦我有沒有其他好買的雨衣唷  <-- 好像重點放錯 ?!
 
至於我家Mico拔對於這個肚兜商品相當嗤之以鼻 
因為我很得意的說,你看你看這樣肚皮就不會髒兮兮了 (挺)  
Mico拔則回應我說,你還是得要洗Mico的腳,然後衣服卻變成要洗兩件了.....    

疑 ! 好像真的是這樣耶,我也沒有比較輕鬆阿 (中槍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