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嚷嚷著很久的情侶出國終於要成行啦,但還是要很低調的進行  
大家也知道對於出遊這檔事,Mico麻我可是總有著一堆衰事等著我勒
但秉持著越挫越勇的精神,我要往泰國普吉島邁進邁進!!!!


然後已經訂好了,日期是 8/27~9/1  (是低遇到農曆七月) 
$19900 (含稅) , 雙向旅行社 (棉花糖推薦的) 

普吉新貴-戀人雙VILLAS+五星級渡假村5+1日
 01  台北-普吉島
 02  普吉島【珊瑚島(水上活動 香蕉船) 】【亮麗桃花島】【神仙半島+四面佛】【水果街】【漁人碼頭】【柚木皇宮SPA精油+藥草蒸氣室】
 03  攀牙灣【007島】【割喉島泛舟】【熱帶雨林探險】【神仙臥佛洞+蝙蝠洞+鐘乳石奇觀+山林猴園】【杜喜温泉渡假村半日遊(划獨木舟.騎腳踏車遊園.泡温泉池.享用健身設施)】【芭東新時代購物廣場】【人妖秀】
 04 【沙法里之旅(叢林騎大象+橡膠園+越野吉普車+田野騎牛車+猴子學校)】【人蛇大戰】【珍寶苑IS9001珠寶展示中心】【冰糖燕窩】【獨家安排湄南情緣泰式料理教學餐廳+傳統舞蹈秀+放天燈祈福】
 05 【浪漫戀人VILLA渡假別墅自由活動】【免稅店】【腰果工廠】【慶祖廟】【中央百貨廣場】【幻多奇樂園(夢幻王國秀+嘉年華村) 】
 06  普吉島-台北

行程挑了好久喔,原本還在純泰還有普吉這兩個之間很猶豫
但其實心裡早就屬意普吉了,在聽取多人的意見以後選了自己最想要的 
可還是略嫌價位高過自己的預算,最近真的花太多錢了 Q_Q 

所以最近就一直在忙要出國的雜事,我這個人比較龜毛還是做好萬全準備才安心 
但我並沒有忽略臭Mico唷~~~  她大小姐最近也是過著爽歪歪的生活 
我現在每天下班都會帶她去四號公園散步,因為生日週我女兒肥到快七公斤
真的是有夠吐血,為了不讓 Mico 變成像 Alvin 一樣的失去脖子狀態 
我會努力的讓小妞瘦身成功的~~~~

大家也要幫我祈禱這次出國旅遊可以順順利利唷~~~ 
有需要注意的地方也請大家趕快告訴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