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寫臭 Mico 的消息,沒想到一寫大小姐竟然就生病了  
真的是覺得有點糟糕,明明我自己上星期才發高燒生病這星期就換小妞   
在醫院的時候真的是急到快哭出來,Mico拔又已經回台中了只剩我一個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還好臭小妞還是鬼靈精怪的讓我安心點    

事情是發生在昨天半夜,我睡到一半突然聽到Mico要嘔吐的聲音        
睡眼惺忪的看了Mico窩在床角準備要吐了  
不曉得大家記不記得,平常要是臭Mico要嘔吐我都是用手去接起來的    
但這次是在床角我的手根本就來不及去接著,就很沒良心的把她踢下床 
(大家一定會罵我這個麻咪很機車又狠心,但床單真的是昨天才換的 Q_Q )
踢下床以後 (我的床非常矮請不用太擔心) ,小妞就開始吐了我看了看是吐黃水   
就安心點叫她上床我幫他按摩肚子繼續睡覺,早上起床就把那些東西清掉   
早上起來吃早餐都很正常,只是吃的很緩慢當時沒有想太多    

到下午的時候Mico都很正常,然後四點的時候就帶著她一起送拔逼回台中
回到家裡很乖巧的先去尿尿,我就餵牠吃幾顆飼料,沒想到她不吃   
是轉頭就走掉了,一整個嚇壞我,就拿肉條餵她,賤狗竟然就吃了 (怒) 

但過半小時後,她就開始大吐特吐把剛剛吃的肉條也都吐出來了   
想當然的晚餐飼料一口都不想吃,連我一顆一顆餵都不吃   
把我擔心死了,臭女兒從出生到現在從來沒有不吃東西過   
就連當初結紮痛的要死還是要把飼料吃光光的!! 
所以我就煮麥片給她吃加一點點肉鬆,還是連一口都不願吃下去   
嚇壞我了,所以當下我就拿了錢包抱了狗,直衝後面的崇恩醫院   

醫生先檢查體溫,38.4 沒有發燒,喉嚨沒有發炎心臟也沒問題 
緊接著就吊點滴跟抽血檢查,Mico 過程中都很乖一點都不怕    
雖然後面只要聽到貓狗哀號的聲音就開始全身發抖  )O(  超俗辣
因為崇恩醫院裡面有很多重症的貓狗在就醫,很像寵物的急診室  
這次我們被安排在地下室吊點滴,下面還有兩隻狗一隻貓 
病情都非常非常嚴重,看著他們的眼神會讓人鼻酸的那種  

後來醫生來問診,Mico 只有吐沒有拉,大便只是有點軟而已 
再來就是完全不吃東西這件事讓我非常緊張,這這這根本是不可能的   
醫生就問有沒有吃到不該吃的東西,但這幾天我有注意到的是沒有阿   
然後我就很認真的說,我家狗是有長期在吃貓屎啦  
這時候不只醫生驚訝連其他在地下室的寵物主人也都嚇傻了  Q_Q 
是真的防不勝防阿,我們全家已經很努力的在避免了,臭狗就是愛吃阿  
可是都吃這麼久了應該不是這個問題,只是醫生很認真的說盡量不要阿 
最後就是要等驗血報告了~~~  

半個小時過後,點滴快打完,然後驗血報告也出來了 
全部都在正常值,除了血小板的數據,但醫生說可能驗血時間過久凝固了 

所以又重新抽血再驗一次,果然是因為太久數值是正常的      
這樣的結果是讓我安心不少,但就沒有找出真正生病的原因  

目前懷疑就是腸胃炎,所以最後打了兩針 (總共花了$1300) ,帶回家觀察 
要是明天繼續吐跟不吃東西就要回診檢查    

現在 Mico 在我腿上睡了,原本很神經的睡在冰涼的地板上  
哄好久才在我腿上睡著,應該還是很不舒服吧   

明天再繼續跟大家報告我家女兒的近況~~
 (到公司後補照片)


PS. 
崇恩醫院每次去都會讓我看到很多鼻酸畫面  
老實說他跟一般的獸醫院不太一樣,店面並不是太乾淨但都有認真消毒  
裡面永遠都是擠滿滿的病患,跟一堆急急忙忙的醫生 (大概都有七八個醫生)  
一直覺得自己運氣很好,有家這麼有名的獸醫院就在我家後面 
當然是很不希望常去這家醫院,除了是不希望 Mico 生病以外     
再來就是太多生離死別的畫面,曾經看到明明心臟還在跳下一秒就走了    
聽到主人大喊大哭的聲音,整家醫院的氣氛凝聚的很哀傷    
我還是沒做好任何準備來面對這樣的事情  
今天則是有隻貓咪,似乎已經在醫院住很久,主人為了照顧他辭職了  
然後含著淚跟我們說,其實也撐不了多久了,講完就窩在角落哭了起來    
我忍著不掉下淚來,低聲的跟 Mico 說你一定要健健康康陪我到老 !!
這真的太難了,我能做的就是照顧好 Mico 的一切讓自己不要後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