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下班到今天上班前,實在是發生了太多事情,人生的起伏原來就是這樣    
昨天在公司的時候生理期就熊熊來了,果然是太累了 Q_Q  這就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昨天下班後就是要趕著去醫院繼續打針,回家後發現 Mico 整個下午都沒大便
因為臭女兒只在我媽房間的廁所大便,昨天在施工就沒放出來 
我下班的時候工人走了,就想說要讓她去上,沒想到我媽發瘋怎樣都不讓 
所以我們母女大戰就開始了 (這邊就不多說了) ,最後甚至演變到很誇張的戲碼 (嘆)
總之我拋下說:到底是你廁所重要還是我家狗的命重要,我就帶去醫院了   

到了醫院,醫生就說整個腸子都腫起來了非常不對勁,這幾天以來都沒發生過的 
嚇的我都快哭了,後來有想到可能是因為想大便都忍著腸子才都會腫起來 
醫生換藥打針,因為小妞還是不吃飯不太喝水,就說要來打點滴   
但我真的很心疼 Mico 要這樣一直插針打點滴,明明早上就有打過啦~~~
就跟醫生說今晚先不要明天早上不吃再來打,醫生就說好,明天早上再看狀況    
 精神是真的一直都不錯~~ 

接著就帶 Mico去四號公園大便,果然是忍很久,馬上衝到草地上面大拉特拉 
之後我衝過去要清理,因為太暗了怎樣都找不到大便,我還開著手機的螢幕光線找 
後來有看到一滴血便,其他的怎樣都找不到了,就只好放棄了    
但這時候的小妞竟然默默在旁邊吃起草來,馬上打給Mico拔我們兩個決定就隨她    
我想狗會有自癒的本能,會去找需要的東西來吃,而且原本的妞是不吃東西的     
我相信他自己知道她在幹麻,就讓她吃草吃到飽以後就回家   
沒想到在路上就開始吐了,那些草的樣子完全沒被消化,應該還沒下去就吐出來了   
回到家後,我就開始吃我的晚餐,鹽酥雞還有薯條,沒想到小妞一附想要吃的臉    
一開始沒有太驚訝,因為這幾天她都是這樣但給她吃了他又甩頭就走掉了  
這次沒想到她真的要吃耶,只是他不喜歡薯條上面的梅子粉 
所以後來我就把鹽酥雞的外皮全部吃掉,裡面剩下來的白肉清乾淨後給她吃  
就這樣 Mico 默默把一小包的雞肉都吃光光,我也樂得只吃皮   
緊接著就是希望她可以喝水了,所以我拜託又拜託的,大小姐也願意喝水了 (灑花瓣)   
吃飽飽後,就窩在沙發上面睡覺了,願意吃東西的小妞真的讓我高興的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原本MIKO麻跟我說他有買六畜興旺的聯,然後去土地公過過火,貼在家裡挺有用的  
但晚上我怎麼樣都找不到,我就只好請我家女兒抱著金剛經睡著了  )O( 
Mico拔聽到一整個就是覺得我太神經,可是就寧可信其有咩,而且我本來就迷信阿!! 
有時候查無原因就只能求神了~~
    


今天早上原本就打定主意先帶去四號公園大便後我在去上班  
所以我六點多就起床準備,其實整晚也沒啥睡,半夜的時候小妞有點不太舒服   
後來我真的很不放心,整晚手都放在小妞肚子上面,只要她翻身我就醒過來   
加上生理期來,肚子悶痛的不得了,反正每次我的好朋友都是不會放過我的  Q_Q   

我醒來後非常輕聲的整理,不想要把女兒吵醒,等我都準備好了就把她抱起來出門 
所以 Mico 一整臉驚嚇,我猜想她一定以為又要去醫院了  )O( 
後來騎車看到四號公園後,他就開始開心的蹦蹦跳 (體力還不錯咩)  
一到公園就開始聞聞跑跑的,就是死不大便,我就站在太陽底下跟他耗     
大小姐不大就是不大,後來又開始吃草了耶~~~  這次換草吃了,而且只吃嫩芽    
吃超久的,我怎麼叫他走拖她走都不走,就只好隨她了     
後來真的太久了,加上還要回家餵牠吃早餐還有藥,我就一把把她抱起來帶離開     
但突然他就開始嘔吐,就馬上把剛剛吃的草全部吐光光  (應該是好事吧?!)  


出門前我就翻了我家冰箱,還好我媽有囤雞胸肉的貨,剁了一小塊   
順便拿了雞軟骨想說一起用電鍋蒸會比較香,如果她順便吃的話更好     

回到家以後就把雞胸肉撕成一小條一小條,用電扇吹涼順便把雞軟骨也切小塊 
沒想到!!!  我家女兒竟然願意吃了,還以超快速的秒殺掉耶~~~ 
這才是我的乖女兒壓  (親)

 
雞軟骨我沒有給她吃很多,想說她腸胃應該不太適合吃,怕會不好消化 

剩下的就冰冰箱晚上再給她吃,後來哄他喝些水他也很願意的喝了,實在是 Very Good ! 

所以今天就帶著非常愉快的心情上班啦,因為早上也不用請假帶她去打點滴了  
可是早上都沒大便,讓我有點擔心,所以今天一下班就要先帶她去大便   
然後再去崇恩打個針順便檢查看看腸子有沒有消下去!!! 

最後,大小姐終於願意吃東西了,就代表病情有好轉,真的是讓我安心不少  
這陣子也非常感謝在我身邊支持我給我鼓勵的大家,也謝謝大家幫小妞祈禱   


就醫狀況

98.09.13 晚 $ 1,300  吊點滴、驗血(全驗)、打針
98.09.14 早 $    700  吊點滴、驗血(單項)、打針、驗大便
98.09.14 晚 $    300  打針、開藥
98.09.15 早 $ 1,400  吊點滴、打針、開藥、 X 光片兩張 ($700) 
98.09.15 晚 $    300  打針
-------------------------------------------------------------------------------
        總計    $ 4,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