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能為力的感覺真的很糟,看著心愛女兒不舒服的樣子怎麼承受的住    
為什麼每天都要讓我有坐雲霄飛車的感覺,時好時壞的狀況讓我很低潮  
我到底要怎麼做才會讓我的寶貝女兒康復起來,老天爺幫幫我好不好!! 

昨天早上跟下午,Mico 都願意進食,連飼料都願意吃,著實令人開心  
下午的時候有大便,裡面已經完全沒有血了,但還是拉西且顏色很深   
晚上就帶著女兒去崇恩複診,醫生知道狀況好起來也很開心  
打了兩針順便開了三天藥,晚上就帶她去四號公園大便跑跑   

沒想到回家過後,又開始不吃東西,所以就先塞藥  
可是過了一會,Mico 竟然吐了,把下午吃的罐頭飼料還有剛剛的藥都吐出來    
把我嚇的一身冷汗,後來冷靜下來想會不會在四號公園太激動    
告訴自己別想太多,慢慢觀察情況  

晚上九點,因為我真的很累很累,就準備睡覺了,Mico是自己睡在沙發上的  
我昏睡了一陣子後,突然聽到 Mico 在地上踱步的聲音,不妙 !!  
趕緊起來,發現她又開始不舒服了,趴在冰冷冷的磁磚上面  
我就這樣陪著她,順便哄他趕快大便,後來把她抱起來一直揉她的肚子  
後來終於拉出來了,在晚上11點半的時候 
我馬上衝過去,把所有燈都打開還有戴上眼鏡要觀察大便  
看到的當下腿都軟了,大便顏色還是好深好深,一整陀的拉西  
我忍著眼淚,一定要觀察清楚拿了髮夾翻動大便,還好沒有血便了  
只是顏色很深的大便,偏深褐色,也沒有像之前那樣有很多黏膜組織    

這是唯一讓我安心的事情,每天觀察大便都心驚膽跳的    

拉完後的Mico有點虛弱,哄他上床睡以後,我就把她緊緊抱在懷中 
我還是很明顯感受到他的不舒服,我的心真的在滴血   
然後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睡著了,就又突然被踱步聲給驚醒      
Mico 又開始焦慮的踱步了,一定又是想要拉肚子,我就又陪在他身旁     
幫他揉揉肚子,後來才拉出來一點點,是一樣的大便  
因為我怕有寫我半夜昏昏沉沉的看不出來,所以大便沒清掉只蓋著衛生紙  
早上起來清的時候,是真的沒血了      

但今天,Mico看起來真的好不舒服,後腿都在發抖        
早上我把她抱在懷裡,體重變輕了眼神好無辜,鼻子都酸了但眼淚要忍著   
親了他的額頭,跟他說 Mico 你要快快好起來,麻咪真的很擔心妳  

我現在就是手足無措無能為力,我盡量讓自己冷靜  
所以沒有又很激動的送醫院急診,我想應該是有在康復  
慢慢觀察,我要相信我女兒他的身體會努力對抗病毒的!!!  

所以現在在公司整個人呈現放空狀態,等下班希望有好轉  
今天晚上要在送去崇恩吊點滴了,哀~~~~
眼淚是完全關不起來的,是心疼是無能為力的痛, Mico 為了麻咪加油好嗎     

就醫狀況

98.09.13 晚 $ 1,300  吊點滴、驗血(全驗)、打針
98.09.14 早 $    700  吊點滴、驗血(單項)、打針、驗大便
98.09.14 晚 $    300  打針、開藥
98.09.15 早 $ 1,400  吊點滴、打針、開藥、 X 光片兩張
($700) 
98.09.15 晚 $    300  打針
98.09.16 晚 $    450  打針、開藥 (三天)
-------------------------------------------------------------------------------
        總計    $ 4,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