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  
英仕山莊  明池   梵梵溫泉  味珍香卜肉  宜農牧羊場    

結束明池以後,就準備往下出發,找很期待的野溪溫泉,這邊不是個熱門景點        
是因為我要找可以跟狗狗一起泡溫泉的地方才搜尋到的  
而且網路上面還寫因為之前豪雨成災跟現在枯乾期,應該是找不太到溫泉的  
所以我是有做好心理準備這個行程可能會取消掉,但還好老天爺最近對我還不賴 XD   

衛星定位以後我們就找到了,驚! 都說很難找了怎麼可能  
最後是問警察局才找到的啦 XD  其實也算好找,我有在網路上找到資料先了  

"位在英士村的後山河谷中,目前無正式道路可抵達溫泉源頭,
可經由村落學校旁上堤防,然後沿堤防往上游走,大約15分鐘
即可抵達溫泉泉源附近,此路徑僅在最後到達溫泉處才需涉水。"
  


其實就在過橋後的路口處就會看到一個國小,把車子停在這裡下車準備走堤防  
我們去的那天剛好籃球場旁邊的廁所正在做,就可以在裡面換衣服了 

走過長長的河堤,要小心我們去的時候快中午,地很熱,大小姐最後索性賴在地上  
逼他拔逼抱著她走,耍無賴我們母女倆最會了 (挺) 
過了提防有一小段是樹叢,一下就走出來了,然後我們看到了竹子搭的橋   
但我找網路上的資訊沒有這座橋,但我們還是要過溪的,就問老謝怎樣  
他說我們繼續走因為還在很前面,到時候再過溪就好了  
沒想到這個決定導致我們小悲慘的結果.......................    

大家有看到這個溪有多湍急嗎!!!!!  我們一家三口要溯過這邊才有辦法泡溫泉.......  
早知道先過橋就好了咩!!!!!!! (狠瞪謝先生)  我超會跌倒的耶 
而且由於我們怕Mico會被沖走(雖然她看起來很厲害),得要抱著過去  
最後就是謝先生抱著大小姐,我背著行李包包,然後死巴著謝先生   
一家三口螃蟹步伐一步一步的溯溪,過程真的是驚險到無法描述......  
溪裡面的青苔厚到沒辦法想像,我們真的像太空漫步一樣一步一步慢慢走       
只要有一個人跌倒,是大家一起遭殃的,大家不要看我也有可能是老謝阿 (菸)       

不知過了多久我們才溯溪成功,真的是度秒如年阿  
過去以後就可以看到好多人在泡的就是啦,如果有開吉普車的就可以自己殺進去       

這邊的溫泉很妙喔,是地熱的,整段溪裡面只有這邊一小塊有  
到了就趕快丟我家大小姐下去泡溫泉啦~~~~~  熱的她喘吁吁     

然後因為前人種樹後人乘涼,這邊已經被規劃的很好嚕,有分不同溫度的池  
都是人工用石頭隔開的,所以你可以自己選用你想要的溫度    
泡熱了也可以直接跳到隔壁的溪裡面游泳,我超喜歡這邊的 !!!!       

謝先生還跟大小姐說,這可是麻咪泡最久的溫泉唷!!!  
因為真的很舒服還可以自己調溫泉的溫度,移個屁股就可以了   
但就說是天然地熱,原本妳做的地方可能突然就會燙屁股說,還蠻有趣的        

每池的都不深,你可以坐著泡,甚至還有僑好石頭給你靠頭勒 XD  

大小姐一開始還蠻抗拒的,可能以為我們又要逼她游泳了吧  
但早上追鴨不是很威,來這邊又變狗熊了 (怒)     
後來我給她橋了個非常舒適的姿勢泡溫泉,她就很舒服的躺在我身上跟我一起享受   
中間還有一度瞇瞇眼的要睡著了勒  XD  好可愛阿~~~~

因為想說來泡溫泉就沒有帶著單眼了,只拿著很想要淘汰掉的小DC    
巴不得他可以馬上掉到溪裡面就可以換個類單回來 (菸) 但這計謀早就被識破了   
所以小DC被謝先生守護的非常好,可惡,我現在要做啥都會馬上被發現好悶說   

既然只有小DC那就來瘋狂自拍照吧,我很有良心的只放這幾張  
大家應該就不會被閃瞎了,我這豬頭想說只泡泡腳沒換全身的比基尼  
所以這次也沒有比基尼辣妹啦~~~ 搜蕊嚕!!! 但夏天來了是可以期待的 (遠目)    

我們大概泡了超過半小時有,剛好也臨近中午了,好餓,就東西款款準備去吃飯      
而回程我們當然要走輕鬆過橋路線,請大家不要像我們一樣呆   
時間至少縮短了1/2,而且還超輕鬆的不用走石頭路!!!!!   

回去國小把衣服換下來就準備去吃飯啦~~~~  
By the way  這個點是我兩天來最喜歡的一個唷,大推大推~~~


後記:
泡溫泉的時候,大小姐不知道幹麻猛喝溫泉水  
我們明明有帶罐FIN還有白開水,怕臭狗會想喝水,結果給她喝都不喝  
死命的灌溫泉水!!!!    

後來,在車上大小姐睡到一半突然醒了,開始伸舌頭,我以為他熱還拿水給她喝 
結果還被她青,之後開始ㄏㄧ,搞超久的也不知道她要幹麻 
  
然後就突然感覺我褲子濕濕的..............大小姐放尿了 !!!  可惡  
就趕快找個行道樹把她放下去尿尿,這拋尿尿的有夠久.................... 
臭Mico也算有良心憋著沒有全尿到我身上,不然整個椅座都會濕掉    
但,雖椅座沒濕,我連內褲都濕了,還沒辦法馬上找到廁所換掉....... 

後來大小姐就開始生我的氣了 (威,應該是麻咪要生氣吧)
Mico覺得我怎麼會沒發現他尿急還硬要給她喝水
(難怪會被青) 

總之後來我哄了她好久,她才氣消願意跟我親親............ 


                                 ~~~~~待續~~~~~  

延伸閱讀
遊記預備備。[狗]宜蘭兩天一夜   
[狗]宜蘭遊。Day1-上                 
[狗]宜蘭遊。Day1-中                 
[狗]宜蘭遊。Day1-下               
[狗]宜蘭遊。Day2-明池            


  花費
Day1                                          Day2
       早餐           95                             英仕山莊   2100
       冰棒           30 (林美石磐)             明池           240
       香雞城      335                             小吃           135
       礦泉水        15 (運動公園)
       蔥油餅        25 (礁溪)
       停車費        40 (運動公園)
       停車費        30 (溝圍湯)
       清心           20 (羅東夜市)
       阿灶伯        60 (羅東夜市)
       龍鳳腿        20 (羅東夜市)
       烤肉風味     75 (羅東夜市)
       雪花冰        55 (羅東夜市)
       包心粉圓     45 (羅東夜市)
       飲料           45 (FIN*2)
       花生冰淇淋  30 (羅東夜市)
       停車費        40 (羅東夜市)

                     $ 9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