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福隆,我們就準備前往基隆廟口來解決我們兩個的晚餐  
到了以後謝先生很專業的說,我們可以停在台電營業所裡面,只要有帶他的證件   
果然在廟口旁邊就看到了台電營業所,就很順利停到了免費的停車場裡面   
是真的還挺方便的,以後我們出門就會方便許多,要找停車位真的很難.....      


近去廟口以後,看到的就是人山人海,好誇張阿,五點多天還亮著耶 !!! 


其實我沒有來過基隆廟口,所以才會一直嘴巴唸著要來這邊吃夜市  
所以這次就由謝先生領軍,他挑選我們這晚準備吃的晚餐 

一口吃香腸     

就是普通的香腸,只是他很小一顆,一口就可以吃進去
大蒜給的很多,非常好,吃香腸就一定要配大蒜才完美的~~~ 


泡泡冰

夜市裡面大家人手一杯泡泡冰,那邊總共有兩家,我選了這家來買   

左邊是情人果,右邊是百香果牛奶,最近新聞的塑化劑,就讓我想到近期內吃了這個  
我還蠻喜歡吃百香果的,這兩種口味都很好吃說,入口即化還蠻推薦的  
只是我記得不便宜,最近失智症又犯了,完全忘記價格了 囧       


天婦羅

這家也蠻多人排隊的,就跟著排了,我記得跟某地方夜市吃起來味道一樣  
畢竟天婦羅也很難差異到很大,主要依據還是醬料吧~~    


營養三明治

聽說漲價漲很多的營養三明治,我覺得還不賴吃啦,只是有點油膩   


油粿

雖然看起來不像是我會喜歡吃的東西, 但我最近胃口大開所有食物都願意嘗試  
甚至都開始喜歡吃以前不吃的東西,這真的是太神奇了,是因為身體變好了嗎 XD
然後這個油粿,就很普通啦 XD 加減吃看看    


大小姐陪著我們吃夜市,一直很可憐兮兮的想要吃一口,可惜有拔逼在是不可能的   

我發現基隆廟口的食物不太合我的胃口耶,並沒有某樣食物會讓我之後想要回鍋  
加上這邊真的不便宜噎,也沒吃多少東西就好幾百了    
這樣也好,反正基隆廟口離我們家有段距離,就不用一直常跑這邊了    

PS.今天情緒有點躁鬱(版面問題),所以網誌寫的有點草率抱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