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上班才知道公司團購真的是個很威的事情,大家開發新產品不遺餘力  
是我自己懶,很多東西都沒寫上來跟大家分享,但說實在的大多的東西都覺得SOSO
可能是我自己嘴太刁,好加在我爹低是個很好養的人物,只要是我買的一定說好吃    
基於我本身不太喜歡吃甜食,所以每次跟同事團的甜食我真的都沒有很愛吃      
這次是要團門小姐大力推薦的鴉片泡菜,之前聽她講很好吃,又是我愛的豆腐乳醃製品  
由於太過於好吃,我一定要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O(  

小潘的鴉片泡菜  (現已更名為〝小潘芽片泡菜〞) 
( http://www.wretch.cc/blog/opium358 )

產品口味: 芽片泡菜、日式海帶絲、青木瓜、高麗菜
辣      度: 微辣、小辣、大辣

我這次先買了門小姐有吃過的, 芽片泡菜跟日式海帶絲,微辣 (我不吃辣的)


泡菜是他們的主打,但泡菜好辣好辣好辣喔,可能是原本醃製的泡菜就有加辣椒了  
我根本吃不到幾口就沒辦法了,但日式海帶絲的辣就剛剛好,完全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我就這樣一餐默默吃了 1/4 罐,就算沒有配飯單吃也超好吃的  

雖說它是用豆腐乳去醃製,但豆腐乳的味道沒有很濃烈但卻很香醇  
加上食材非常新鮮,很脆很脆,因為很新鮮所以一個月要把他吃光光   

原本也超想要買青木瓜的,討論過後決定美惠先買大家試吃看看下次再定  
吃過以後整個大後悔應該要一起定的,好吃到要飛上天了  
所以在我心中的排名:青木瓜  海帶絲  泡菜 

再過半個月,我們公司又要大舉來訂購了,十罐就免運費還有打折喔!!!

==============================分隔線==============================

訂購資訊:http://www.wretch.cc/blog/opium358

小潘芽片泡菜

產品口味:芽片泡菜、日式海帶絲、青木瓜、高麗菜

辣  度:微辣、小辣、大辣

價      格:
單次購買總數在
 10瓶以下- 150元
 10~29瓶 - 140元
 30~49瓶 - 130元
 50瓶以上- 125元

運費:
 180元(3瓶以下) / 150元(4瓶) 
 120元(5瓶) / 100元(6瓶) / 50元(7瓶) 
 免運費(8瓶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