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一直聽到大家在怒吼,網誌上面的蜘蛛網好像多到很誇張了  
唉呦威壓,我也不是故意的啦,天氣冷人就會發懶阿~~ 大家說是不是  
而且大小姐生病過後,一不順她心意就會發脾氣,每次稿的母女倆都氣沖沖的 XD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制大小姐脾氣的辦法阿,説來給我用用看 (嘆) 

最明顯的就是不給我拍照,Mico 超級會聽快門的聲音,絕對會在那一刻轉頭  
殺的我措手不及,這麼不討喜的女兒到底是哪來的 (拍桌)  

母女倆甜蜜蜜的合照也許久不見,不是切到我就是切到 Mico,頭不動會死就對了 
還有就是那個表情總是機車到不行,到底是誰欠Mico幾百萬,快還她好不好 XD 


然後這陣子天氣冷,大小姐都睡的爽歪歪,進被窩裡面我都會先把她的衣服扒光光   
(平常的行頭都要衛生衣 + 阿嬤愛心羊毛毛衣)  

睡到熱他就會自己扭出被窩外面,如果很冷就會跑到我旁邊窩在我懷裏面  
這時候的 Mico 最可愛了,緊緊的貼在我身邊,好像全世界就麻咪最重要  

冬天到了好久都沒看到笑嘻嘻的小妞,加上前陣子IBD又復發了  
給她吃了幾次的類固醇,精神懶懶洋洋好一陣子,直到最近才覺得完全康復了  
沒看見她臉上有些不舒服的表情,這個病發起來以後,小妞的過敏體質大爆發         
很多以前吃不會過敏的東西,現在只要一吃就開始身體癢抓耳朵  
到嚴重的才會又開始肚子痛不吃東西,以及半夜拉肚子跟嘔吐  
我真的變堅強了,可以把這些事情習以為常,穩定的把Mico照顧好     

Mico現在都知道他自己是大小姐,所以叫大小姐她也會知道是在叫她  
會給你個很不耐煩的表情,但我就是很愛沒事把 Mico 叫過來  (愛胡鬧)   

最近在整理照片,發現我女兒的眼神都不像小時候那樣的單純,心機的不得了   
我還是最喜歡純純 (蠢蠢) 的潘Mico耶~~~~

後面就放上,我曾經蠢蠢的乖巧女兒~~~ 果然是天真無敵阿!!!!


PS.小花麻,請不要再說我都放我家女兒醜醜的照片嚕~~~
(蠢妞也是很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