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好長一段時間有被大家嘟嚷著我家的喵喵好像消失了,其實並沒有啦   
只是他在本 Blog 裡面是隸屬隱形人物,久久出現一次就好了    
我猜也有某些新朋友壓根不曉得我家裡竟然還有一隻波斯貓的存在  )O(
而且我家喵喵~~ 已經在我家有十年了,老實說他才該是老大的!!!
(Mico:閹掉的公貓,有啥鳥不起~~ )
可是喵喵也並沒有要讓位的意思,只是 Mico 真的太惡霸

在我門家地上所有的範圍 Mico 都覺得是她的,超霸道
反正貓狗大戰就是每天都會在我家上演的,看到都膩了 ╮( ╯_╰ )╭  

最近因為夏天到來,我實在快要受不了喵喵那一身厚重的毛 
就決定要把毛給剃掉,以前三不五時想到都會把毛剪光光   
因為必須得跟大家坦承,我家喵喵永遠都比 Mico 髒又臭,是個很奇怪的現象
     
我從來沒有看過一隻貓咪這麼愛去玩水,這麼愛滾髒東西  
重點是,他是一隻不會整理毛的貓咪,舌頭太短永遠都只舔到胸口那搓毛 >口<  
(大家一定這時覺得怎麼我養的寵物都是不正常的,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然後又不喜歡別人幫他梳毛整理毛,可是會大發飆瘋狂抓人咬人的 
家裡面只有我最帶種敢去幫他弄,應該是說我很不怕死也很愛挑戰它的極限吧!!  

所以這次的剪貓毛行動,又是一個很可怕的任務
我爹低很賊的要我先把毛給剪掉,他才要用電動剃刀把毛給剃掉    
某天下班我鼓起勇氣就把喵咪抓起來準備大該殺戒!!!
但我也是一邊剪一邊再抖,我家喵喵整個就是在低吼隨時準備大發飆 
後來真的大爆炸,發了狠的咬我還有大叫,於是我的手就見血了   
(上個禮拜,一狗一貓分別把我給咬傷,超可惡的!!)
當下, Mico  立即衝過來跟喵喵開始扭打起來,一副要保護我的樣子
還真的有被感動到,雖然後來有點落荒而逃  )O( 
畢竟喵喵已經大爆炸了,傻妞竟然還趕過去單挑真的是很勇猛耶~~~
下面補拍了影片, Mico 一直以來挑釁意味都很濃厚,很故意阿!!


下面就是我盡了最大努力剪出來的成果,反正就是瞎剪  
我爹說每天剪一點剪一點就好了,不然喵喵大爆炸誰也受不了 )O(


後面我想要找喵喵還沒有被剪毛的照片,我我我竟然找不到耶 Q_Q
我真的太偏心了!!  我發誓我會多花點時間好好拍拍我家的喵喵的 (篤定貌)
 只有找到這張正面照片

後面就放一些,之前把喵喵剪毛剪的超慘烈的照片



其實喵喵很可愛的啦  )O(  還算隻很討人歡心的貓,呆的很可愛

找照片的時候,看到這張難得的三隻寵物合照
(最右邊那隻 Oliver 已經去天堂了,看到照片突然好想好想他)


等這次喵喵剪毛大完工以後,再給大家看看我這次的作品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