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們準備要結婚了,並沒有因為其他外力的因素     
純粹只是有在計畫而且時間也到了,該解決的問題時間再久也是無法解決    
所以我們兩個就決定來一起努力看看,但還是想說計畫趕不上變化   

上個周末想說沒有計畫要出遊,那我們就去中山北路看看   
看對戒順便看婚紗,而且對戒竟然在兩個小時內就搞定付款了 @@!  
對戒的文章會再開一篇,因為是在日本訂製好以後才送回台灣,要7月中才拿的到   

 

然後回到主題,原本我就已經鎖定了兩家婚紗店,只打算看這兩家   
"曼哈頓" & "板橋蘇菲雅",這兩家都是有朋友拍過我看到有喜歡的  

所以週六的時候我們就先去了曼哈頓,其實我已經做好準備去的  
但婚紗店真的是個很可怕的地方,完全沒有辦法全身而退....... 
老實說我對曼哈頓的婚紗很失望,但卻很喜歡她們的拍照風格就是很自然      
取景的角度還有顏色對比度也都是我很喜愛的,基本上喜歡的攝影師不用指定費   
當下我就知道我並沒有很滿意婚紗,因為我一件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   
就算試穿在身上了我也都不滿意,根據謝先生的說法,很像路人來偷穿婚紗..... 
但我竟然最後還是付了訂金,但付的當下我有跟他談了好久退訂金的事情     
總之就是很不順利,她們不准退訂金,而且只能轉二次消費    
這件事情很難搞,等我解決了會在寫篇文章來交代一下這個難題  

  

當天去完曼哈頓以後,雖然很累,但想要有個比較所以晚上就馬上殺去板橋蘇菲雅    
談價錢的整個過程其實不重要,因為談的內容幾乎跟曼哈頓一樣    
接著就去看婚紗,然後我超喜歡她們的婚紗,至少我看到喜歡的白紗有十件以上   
可是看拍照風格就又不喜歡,所以我陷入了兩難,一個婚紗好看一個拍照喜歡       
當天我就堅決不在蘇菲雅下定,想說回家想清楚   
而且基本上我下定的話,會連同帶著KIKI麻,我們兩個說好都要一起看婚紗   
所以談個大概以後,昨天星期二晚上就帶著KI麻一起進入可怕的婚紗店......... 



週六過後我考慮了很久,後來蘇菲雅的毛姐聽了我的想法以後  
就開始朝我的弱點攻擊,謝先生說我不應該講出來的,這樣敵人就很容易攻破 囧      

所以就開始剔除我不喜歡的攝影師,到最後我看到了我喜歡風格的攝影師    
但是要多花指定費 $5000,我原本就沒打算要多花指定費    
這讓我猶豫很久,然後把兩家同樣規格的東西放在一起,蘇菲雅竟然貴了一千    
照理說,中山北路的婚紗店在台北市價格一定會比較貴,蘇菲雅在新北市應該要便宜些    
主要也是差在指定費,如果我在蘇菲雅沒有要指定費的話就會比較便宜了    
後來謝先生說,挑婚紗就是要挑到我喜歡的,錢不是問題 (哪來的好老公!!)   

隔天跟KIKI麻討論的結果,她決定相信我的眼光也去蘇菲雅  
基本上我跟她說也可以去曼哈頓的,只是我們還有其他考量       
在中山北路那邊,停車很麻煩幾乎全部都是收費停車場,那天就噴了兩百的停車費      
蘇菲雅這邊有自己的停車場免費 !!!  考量到以後會常跑婚紗店停車費很可觀...

另外就是對我來說,婚紗遠遠超過婚紗照,我很在乎結婚當天的禮服   
但說實在的每個人要的東西都不一樣,我是新娘當然得照著我的想法嚕    
所以就很任性的決定不要曼哈頓了,只是定金問題讓我很頭痛,我們付了一萬耶 !!!!  
今天晚上就會去跟她們談判,希望能有個完美的解決方法  



最後,還是要跟大家說一下,去挑選婚紗絕對不要付訂金  
他說優惠只有現在根本就是騙你的手法,下次去價格還是一樣的   
我明明就是一個很理智的人,而且我也最好萬全的準備,結果還是被殺了.....        
婚紗店會用疲勞轟炸的方法來對付你,我那天在曼哈頓呆了快四小時耶 
所以要告誡所有要結婚的新人,妳的心絕對要堅定,如果有疑慮絕對不要付訂金 !  

接著就要來跟大家報告我包套的內容跟談到的優惠了 

PS. 
我得要先跟大家說,並不是說曼哈頓的婚紗很爛   
而是我是個很妙的新娘,我要的款式超簡單,根據謝先生的說法就是伴娘服  
我不要任何亮片還有水晶蝴蝶結或者是蕾絲,簡單大方樸素就可以了  囧  
這跟個人風格有關,無關婚紗店的禮服,我怕有人來看我的文章會誤會這樣   
我心目中的婚紗就是像下面這樣子的,簡單大方高雅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