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腸旺麻晚上因為有事,但腸旺又突然眼睛過敏,權宜之下就是送來我家安親   
話說我們家好久好久沒有狗狗來安親了,害我還頗期待的   
雖然來的是隻跟大小姐非常不來電的狗狗 腸旺,不來電的程度還頗誇張的   
就類似那種整個空間裡面,兩隻狗狗會互相裝做沒有對方存在的那種感覺 XD   

然後我家的大小姐是還蠻喜歡有狗狗來家裡作客的,尤其是她最愛的咖比     
但只要是他太喜歡的狗狗,下場都會頗慘......... (借宿。咖比 & 豆豆

也因為許久沒狗狗來家裡走走,所以也不知道大小姐最近興致怎樣   
而且這次要來的還是大小姐頗不中意的腸旺,實在很難想像會發生啥事    

然後一切果然就如我預料,兩隻狗互看不順眼也沒有任何的交集各過各的  
但大小姐還是非常之在意這隻狗怎麼可以來他的地盤上面!!!  

來之前,腸旺麻有交待要把球都給先收起來,因為腸旺為了球是可以失去理智的  
但真的太難了,我們家大小姐的玩具都分散各地,隨便都可以找到球    
而且我想Mico並沒有這麼愛玩球,應該不至於會開打      

然後腸旺超厲害,來我家先尿拋尿以後,立即找到客廳的小惡魔叼在嘴裡  
雖然Mico沒有像腸旺那樣嗜球如命,但小氣出了名的大小姐也不願意讓球給別人    

整個晚上就氣呼呼的看著那顆他覺得是她自己的球  
逮到機會就把球給搶回來,但也沒有要玩就只是要霸佔住球 (好小氣又幼稚!!)  
於是我只好用食物來收買一下我家嗜吃如命的大小姐 (淚)

但也有不小心擦槍走火一下,還好教官Mico拔在我家,不然真難收拾  
而且而且,頑固如石頭的腸旺竟然真的會怕我家拔逼耶 (灑花瓣)    
Mico拔一兇兩隻狗都會立正站好,畫面好好玩,腸旺被罵的時候大小姐也會抖抖抖   

中間幾乎都是Mico拔在陪腸旺玩球,還一直稱讚腸旺是個很會玩球的狗狗  
都會把球放回我們手上會是離我們很近的地方,哪像臭Mico都要我們自己走過去撿!!!     
而看著拔逼一直在稱讚別的狗的Mico,臉色也就越來越臭了 (菸) 
我想這兩隻狗的樑子真的結大了,大小姐超級無敵小氣又愛吃醋,腸旺日子不好過了 

後來謝先生玩累了,就跟腸旺說不玩了,就把兩隻狗放到床上來一起休息  
但這樣看似平靜的畫面,也只是因為有Mico拔在才有可能會發生    
眼神互相沒有交集的兩隻狗,心裡應該都各懷鬼胎吧!! 尤其是我女兒!!!!! 

因為只有要來安親一個晚上,所以腸旺麻很快就來我家把腸旺給接走了   
但我想應該只有我覺得很快,這兩隻狗應該是覺得度日如年吧 XD   

聽說回家的腸旺累到不行,在車上就已經睡翻天了  
而我家大小姐也是,大概緊迫盯狗也是個很累的行程吧,整個睡翻在客廳裡面   

我家大小姐就是要這樣霸氣的睡覺!!!!  像不像山寨女王阿 哇哈哈哈哈哈!!!
希望下次有機會大家都可以把狗狗丟來我家安親喔~~~ 還有免費的寫真集拍攝 XD

PS.
腸旺好乖跟他說去廁所尿尿就會去尿了,但到我房間看到Mico尿盆就又上去尿了  
然後大小姐看到自己的尿盆被蓋尿,超級不爽的就馬上蓋回去,囧囧囧!! 好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