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總是處處充滿著驚喜與刺激,沒想到我竟然也撿了隻臘腸狗 !?    
一切就發生在昨天下班後,帶著Mico去家附近的小公園大便    

一到公園就遇到一對夫妻也養短毛臘腸狗 
太太跟我說在公園角落好像有隻被遺棄的臘腸狗  
我原本想說趕快過去看看狀況,但是臭Mico在那邊給我要大便不大便的    
大了一坨以後,跑遠了又去大另外一坨,我撿起來後路人阿桑又要跟我聊天   
稱讚我是很有道德的飼主會撿大便之類的....就趕緊敷衍一下趕過去看狀況    

那對夫妻是在家裡陽台往下看看到的,就帶著食物過去給狗狗吃  
狗狗看起來很膽小,我們人過去就躲到草叢裡面    
帶給狗狗吃的食物還被野狗吃掉,我家大小姐當下還要給我過去搶食勒 (氣死我)   
搞得好像我養的女兒也像流浪狗一樣幾餐沒吃.....  

後來花了一點力氣,終於把狗狗引誘出來一把抓住   
IMG_1181
是隻有點被混到的短毛臘腸,母的,很親人會翻肚子,但非常膽小  
Mico衝過去就嚇到整個躲進草叢裡面,我也不曉得Mico幹嘛突然變的這麼鴨霸..   

抓到狗狗的當下沒想太多,跟那對夫妻討論過後決定先去獸醫院掃晶片   
老實說狗狗看起來不像被遺棄比較像是走失,畢竟胸背還在身上看起來也乾乾淨淨 

由於我身上有兩個拖油瓶 (小狗+小姪女) 就跟那對夫妻說我先回家安置拖油瓶 
約在某個地點我們一起過去獸醫院這樣,夫妻看起來是沒有經驗的樣子  
老實說我也沒經驗阿 XD  就這樣遇到了只能悶著頭做下去

首先當然先打給之前有過這樣經驗的柑仔麻 
做法也是跟我想的一樣,先去掃晶片然後如果沒有晶片的話大概檢查一下狗狗    

還好這一切都還沒開始就結束了,在我們準備要一起出發去獸醫院前  
就有個女生騎著機車在我們前面慢慢停下來,然後問我們說狗狗是撿到的嗎???  

我們就說是剛撿到的,那位小姐感覺整個鬆一口氣,但也沒非常激動就是了  
然後緩緩說出狗狗是昨天散步的時候走失的,重點就是狗狗三天前剛領養 
所以也還沒打晶片 (還好先遇到主人不然就沒轍了),在公園散步放開時跑掉的 
主人說昨晚找到兩點還一直在公園等,看起來也是很無奈的表情 )O(  
   
總算是有驚無險的結束這場撿狗記,不然如果真的找不到主人我就得要安置狗狗  
當下有趕快打給Mico拔跟他告知這狀況,他只是很冷靜的跟我說我們家不可能放喔   
我當然也知道,所以我的打算是放回娘家請我爸媽先照顧這樣  

昨晚散步的時候問了一下老謝當下的心情,由於他從沒想過這狀況會發生   
要是他在現場一定會極力勸退我不要做這件事情,但由於他不在現場我又先斬後奏      
只能很冷靜的看我要怎麼處理了,呼! 但還好一切都很順利的落幕 : )    

請大家記得出門要繫上牽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