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自己一值不太相信  真的要畢業了耶
一值拖著沒去拍  碩士大頭照  最近因為趕著要了 要貼在畢業證書上
我就只好騰個時間去拍  我們研究所好像也還沒拍團體照
整個都很拖拍~~~  可能大家都在忙自己的論文吧
上星期已經有兩間研究室  口試完了  現在應該就在玩爽爽吧

最近 我對 論文好倦  雖然說不能倦  但是就是懶洋洋的
總覺得 反正時間還夠  但是今天醒來突然想到已經 6/5 了  哀~~
還是趕快弄弄  今天又寫好了一章  現在就只剩文獻回顧了 
寫著寫著突然有點哀傷  我真的要脫離學生生活了~~ 還真有點不捨
可是我也不想再念博士班了  我真的沒這麼愛唸書和做研究
人就是很矛盾的動物  總是想要兩全其美的生活  但是卻是不可能
只能夠繼續加油了~~ 各位好友 大家也要為了生活加油喔~~~

後面獻上  mico 麻 碩士照  但是不知道為啥 把我臉拍的很肥
我本人 臉真的沒這麼胖說  >""<  不知道怎麼拍的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