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繳交碩士照的最後一天  就一定要去學校
可是 大家應該明瞭  今天是大雷雨的天氣耶  好可怕
雷聲超大  小妞嚇的  想要跟雷對叫  但~  是屬於馬後炮一族
弄弄下午雨停了一陣子  還出太陽  瞎摸一段時間後才準備要出門  
其間 mico 拔 一值警告我別再摸了  等等一定會被雨淋  =.=
我就還很嗆的跟 mico 拔 說  哪會那麼衰~~ 
話說我家衰神去旅遊好一陣子了  (事實又證明 我又得意忘形了) 
結果我興沖沖的  帶著可愛的小妞出門  
馬上!! 不誇張  就是馬上  傾盆大雨  Orz   
但是  就是很不服輸  雖然知道 mico 拔 不酸我一下不過癮
下雨還是要出門去學校  就是賭那口氣  (我真的很無聊耶XD)
在樓下吃了午餐  才又殺去學校  結果 史威在耶~~
我就故意惹史威生氣  讓他跟小妞玩  沒想到玩到兩個都生氣了@@
最後還是要等雨停  我才可以回家 回到家都六點多了 >""<

回到家 不知道小妞是怎麼了 可能想要發洩被史威欺負的情緒
就開始大發瘋  平常她不會這樣的  實在很 OVER  =.=
請大家參見影片

我想 大家的狗 對衛生紙  就是沒有抵抗力吧
明明知道不可以 就是愛咬愛吃  所以被發現的當下責罵一定是少不了的
看小妞的俗辣臉  還有屁股整個很好笑  每次要罵她都會想要笑出來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