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出遊就是秉持著想要輕鬆愉快,所以就沒特別計畫行程,想在民宿休息 
(但往往事實都不是如自己所想,尤其是只要遇到我就會發生這樣的慘況)    
在梵梵溫泉把大家都給累壞以後,就趕緊想要趕快回民宿休息一下     

這間民宿-三星二憶是二姐的朋友推薦的,聽說便宜又超棒的!!  
事實證明真的如此,超誇張的價格但是裡面感覺是五星級的民宿    
下次想要揪狗友們(可帶狗喔)一起來這邊包棟住下來,大力推薦~~~  

這間民宿裡面有A.B兩棟,一棟裡面超大估計可以住個20~30人      

我們這次住A棟有游泳池的,因為有四個小鬼頭,游泳池就變得很重要了   
這邊玩水設備超齊全的,我看到有整個傻眼,而且老闆還說他還有一堆還在儲藏室裡  
這根本就是小孩的天堂咩,不曉得這游泳池狗狗可不可以下去就是了~   

所以一到民宿大家就下游泳池玩耍啦,我早上玩水玩太久了就不想下水  
早早把自己跟mico都洗好澡了,不想再弄濕,所以就我們一家三口是乾的 xd   

我也不曉得我們母女倆怎麼會把他操的這麼慘  XD 
大小姐一點都不想跟他拔逼睡覺,我也不想睡覺,所以後來就把他挖起來了  
這次依舊是帶著整套被單涼被去民宿,其實我們也有帶籠子去說  
晚上的時候原本大小姐在籠子裡面睡著,因為咬小鬼所以被關在裡面  
後來我把籠子門打開她半夜就又偷偷跑來跟我們睡了~~      


這兩天熱死了,所以大多數時間就躲回民宿裡面吹冷氣,一樓超寬敞的 !!   

這邊影音設備超齊全,可以唱歌而且歌單非常新!!!  不是那種很low的
所以晚上的時候大家就非常開心的在這邊唱歌喝酒聊天,我覺得很棒 

晚上時,我們十個大人就分兩組,我是二樓麻將組,謝先生就是一樓歌唱組     
兩批人馬都玩得相當愉快,只有我跟謝先生心情不美麗  
大家也知道就在那時刻,大小姐咬了小孩子一口,又氣又難過得我 
但竟然在這麼難過得情緒下面我還是可以贏錢也太厲害啦,哇哈哈哈  

然後戶外也有不錯的草地可以讓狗狗跑跟上廁所  
大小姐六點就要給我起來去上廁所氣死我了,民宿阿姨還問我怎麼這麼早起來  
我根本眼睛是沒有張開的神遊下樓陪大小姐上廁所.......     


總之我們在這家民宿待到隔天的早上十點多才出門去梅花湖  
基本上非常不想要離開這家民宿,星期天那天有夠熱的,整個人都快要蒸發..... 
還有就是民宿的早餐準備的很好吃喔~~  


下面就是民宿的住宿須知,我找不到他們店家的網頁  
http://blog.udn.com/101match/4889024 只有找到這個加減看看吧
應該是還沒有建制,這家超新的,應該剛蓋好沒多久這樣~~   


至於價格絕對嚇死大家!!!  
還有附贈早餐,我聽到的當下有嚇到退個好多步  xd    

三星兩憶民宿(觀光局登記合法民宿)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大埔路32-5號
房價訂價2600元起 園區共有AB兩幢建築可整幢包下來
訂房洽詢專線:0928076466 簡大姐



ps.
要提一下那邊有蠻多老闆的小孩也在裡面玩耍這樣,不曉得是不是常態
聽說老闆是有名的導演之類的,生了好多好多小孩阿(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