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五熊熊被提醒,我未來婆婆的六十大壽要到了   
而且是大家都忘記了這件事情,是謝爸偷偷跟二姐講大家才發現   
所以就得要趕快找餐廳買禮物,可是都被拒絕,還好後來放大絕招     
找了親朋好友一起來聚餐慶祝這樣,沒想到謝媽媽龍心大悅阿~~~ 

找了家謝媽媽最喜歡的餐廳,台南擔仔麵,是餐廳喔~~
聽說過年的時候都來這邊聚餐,海鮮很好吃又新鮮,但不便宜就是了  
這天的照片都偏黃,大家就加減看一下嚕,抱歉了

菜色沒有全部拍到,我跟謝先生在樓下等客人所以大家就先開動了      
基本上就是海鮮大餐,至於我早就被謝家人同化了開始這種大魚大肉的生活    



老實說真的很好吃,除了生魚片還有蝦子以外我都有吃下去,大推~~  

這天我有特別打扮喔,穿上新買的洋裝,大姐有稱讚說很漂亮溜  
然後這天有些很久沒看過我的親戚也說我變瘦了耶 (撒花瓣)      

至於謝先生就很吃味的說,都沒有人說他變瘦,阿是真的就差不多咩 xd 
下圖的謝先生是滿臉通紅的狀態,我們這天也忙著到處進酒阿      


吃的差不多後,下面就是刺激的階段了,謝爸謝媽被拱要 kiss   

想當然的kiss一定不夠,舌吻一定要來的,這時候謝媽媽已經喝醉了 囧     

然後一直被說沒有伸舌頭,所以NG了很多次,最後一次終於有看到舌頭了 
好害羞壓,但覺得很有趣耶~~~      

下面就要送上蛋糕啦,最愛的兒子先送上熱吻,這時候大家都嗨翻天了   

大家都親玩一輪以後,未來媳婦我也要上場了  XD  


然後就先進小房間裡面拍了我們小小的全家福  

下面就是這次出席所有的親朋好友,35大人4小孩,開了三桌  
希望大家都有吃得很開心玩的很開心唷~~~     


這天謝媽媽,我還有謝先生三個人都醉了,我跟謝媽在餐廳吐的稀哩花拉的  
完蛋,我的酒量怎麼會越來越差,才大概七八杯耶............  
至於那個沒吐的,半夜還給我爬起來去廁所想要吐卻吐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