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整理我屎鳳*註裡面的相片,發現有好多有趣的Mico想要給大家分享   
雖然畫質整個就是大不如單眼,但是只有用屎鳳才可以馬上補抓到那個摩門!!   
然後我把它分成幾個系列來介紹,話說我女兒真的是很微妙的一隻狗耶 XD 



第一系列:睡翻的狗  

Picture-01 睡翻的狗之快來跟我打貓拳

我家女兒超能睡的,不管在哪裡累了倒頭就可以睡,然後睡姿都超豪邁的  
小時候我就有給Mico養成了一個好習慣,被子蓋頭後就要馬上睡覺  
所以就算大小姐不想睡,我把它整隻裹近被子裡面,就可以立刻把他制服 XD    

Picture-02 睡翻的狗之米綠好好睡

無論在家裡或是車上,這四腳朝天的能力都很強大耶~~~~ 
大家有發現Mico一定要墊著東西睡覺,他不喜歡睡在硬硬的東西上面  
    
Picture-03 睡翻的狗之露奶啦~~

每天都有幸福的四腳朝天可以看好幸福喔我~~~ 
每天辛苦上班(哪裡辛苦??)就是為了這個,但真的是很沒形象就是了 噗 


   
第二系列:父女情深

Picture-04 父女情深之麻咪的兩個最愛 

這兩位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寶貝,但我一直都搞不懂他們之間的關係 (菸) 
是說父女之間的感情真的很微妙,雖然老謝總是說他們兩個互相尊重  
但我始終覺得,謝先生不想承認他也很愛Mico,而大小姐則是對拔逼又愛又恨     

Picture-05 父女情深之睡覺的好伙伴   

他們兩個是最佳睡覺伴侶,整晚都不太會換姿勢的  
只有我最不好睡,動不動就會半夜把他們兩個給踢開  XD 

Picture-06 父女情深之拔逼的好大一根 

上次去宜蘭梵梵溫泉泡地熱溫泉,也是被大小姐尿褲子那次....... 
狂喝這麼多溫泉水是要幹麻蛤!!!!  

Picture-07 父女情深之認真的兩父女 

前幾天,我睡前看到這個景象趕快拍了下來,這個時刻好幸福  
我要睡了兩個最愛的都在我身邊認真做著他們最愛做的事情  XD
大小姐認真的夢周公,謝先生認真的大戰WOW    

Picture-08 父女情深之拔逼我也要玩

Mico的頭永遠都要靠著個東西,也愛躺在枕頭上面  
通常我們抱著她都會讓她頭放在我們的手臂上,但拔逼在忙只好放在鍵盤上了 XD   



第三系列:好吃狗無敵
Picture-09.10 好吃狗無敵之麻咪我要吃 

Mico的等等功力可是數一數二的!!!! 不是我在吹噓~~~ (挺)

Picture-11 好吃狗無敵之我最愛麻咪的手工零食  

自從Mico生病以後,大小姐就再也不吃外面賣的任何零食了  
只能自己買新鮮的雞胸肉來做零食給她吃,雖然有點累但非常之健康唷~~~   



第四系列:其他

Picture-12 哪來的鴨嘴獸 

某天拿著Iphone的皮套套到大小姐嘴巴上面 XD 誰叫她愛亂叫 
是不是很像鴨嘴獸 噗 

Picture-13 做錯事罰站中

我也忘記她到底做錯啥事,很久沒讓她罰站了,但也頂多佔個十分鐘吧     
下來以後就馬上變成一條活龍,完全忘記自己做錯事.......
 
Picture-14 玩具給我拿來!

我也不知道Mico明明是個女兒家,但卻暴力的像流氓......   
這個玩具我記得也稱不過一個小時就破掉了,隔天就滿地棉花......... 



*註,屎鳳的由來
乾~~~ 在四號公園準備吃排隊排很久的鬆餅Chef's waffle
臭Mico突然跑到我們後方大便,只好馬上去撿大便
撿到一半,臭狗跑去追貓,我又衝過去抓狗,等一切都稿定後,準備拿 iphone拍鬆餅
卻發現 iphone上面怎麼會有咖啡色的物體,一聞.............

竟然是大便 (怒) 但怎樣都找不到怎麼弄到的,才發現是在自己手指上........

由於點的是冰淇淋鬆餅,等我去遙遠地方洗手回來就融化了
只好戴上手套吃鬆餅,一整個心情很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