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說要寫嚷嚷著頗久,也是因為我不想面對這個事實所以不想寫  T^T   
直到最近,我也開始接受這個狀況了,大小姐則是已經完全習慣這樣的生活        

有在發簍我FB跟噗浪的朋友都知道,Mico有了自己的小套房        
一切都是為了適應即將到來的新生活,我們要一起搬到謝先生家裡面   
所以很多生活習慣必須得要跟著改變,並適應對方家裡面的生活習慣     
一個從來沒養過寵物的家庭,突然要來隻雞歪的狗是需要很大的改變    

所以我認為我們也應該做些變化來適應新的家庭 
第一步就是能讓Mico能夠自己睡在窩裡面,所以接手了恩典牌的折疊籠      
(買hill's飼料加購換來的,因為我們家都吃處方籤飼料無法自己換得)
一開始拿到的是L的尺寸,就下面那張照片的大小,我覺得對大小姐來說過大     
有養過寵物的人應該都會知道,其實貓狗睡覺都喜歡捲曲,然後把自己包的緊緊緊   
IMG_0317 
所以後來換了M尺寸的就比較剛剛好了,看大小姐睡到一點形象都沒有.....    
小套房來到我房間的第一天晚上,我燈一關大小姐就自動自發的走進去睡覺了!!  
一開始很開心她喜歡這小套房,到後來覺得她也太適應了吧 (悶)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幾乎等到我要睡了,就去小套房把她拖出來陪我睡覺    
如果Mico很累就會陪我一覺到天明,不然大概半夜大小姐就會溜回他的小套房   
我整個超不習慣身邊沒有她的溫度,原本以為臭Mico會耍賴不去睡   
結果竟然是我耍賴的拖他出來陪我睡床 T^T    
DSC_2397
然後因為太不開心大小姐這麼喜歡她的小套房 
我就超級無敵幼稚的,把小套房內的被子拿出來讓她睡不舒服    
我女兒睡覺一定要睡在軟軟的墊子或被子上面,這是大小姐的堅持    
結果果然,當天晚上Mico就悻悻然的跳到床上陪我睡   
IMG_0417 
隔天早上起來後,我真的覺得自己幼稚到極點  
既然這樣幹麻要拿這個籠子,並告誡自己 grow up    
只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把被子鋪好,迎接著臭女兒翅膀變硬的現況     
IMG_0406 IMG_0314  
小套房入我家已經各把個月了,我只能說我還在適應中  
咖比麻說一個好的習慣要維持66天才是真的習慣,我想我還沒達到這個習慣      
因為老謝問我上次把大小姐拖出來是什麼時候,我記得好像是前幾天 (哈哈哈)  
唉唷,我有時候孤單怕冷就會想要女兒來陪我咩 T^T    
再給我一點時間吧,哀,這是媽咪的心酸故事,請大家不要當笑話來看 XD 

另外我覺得很過分的事情,每次拔逼還在我房間沒回家     
臭Mico就會在床上或是沙發上陪我們兩個睡覺,只要拔逼一回家  
就會馬上窩回她的小套房,這根本就是排斥還有歧視 !!!  哪有大小眼成這樣子....

我家的小惡魔只有睡著的時候最像天使下凡了 (嘆)
DSC_2120
Mico:麻咪你可以不要再煩我了嗎 !!  我長大了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
TinaPan:你長大了就不要麻咪了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