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寶寶突然的跟我們報到了 
很可惜親愛的拔逼不在身邊也不是第一個知道的 
但我相信他還會是世界上最愛小寶寶的人之一 

好期待之下來的小寶寶,以為我會驚喜到欣喜若狂,其實也沒有耶   
更有種很不安的情緒上來,也說不清楚這種感覺可能還不夠真實吧   
怕自己保護不了大寶貝,前三個月一定要很努力很努力的照顧好自己身體    
2012-08-07 07.09.26
等拔逼從高雄出差回來再去婦產科做檢查,希望不要給我個空包彈阿  XD  

第一個知道的是婆婆,因為臭老公去高雄出差一個月,早上起來驗了以後打給他都沒接 
後來才說早起去運動了......氣死我了,第二個知道的是大姐再來是KI麻
第四個才是這位很兩光的謝先生,他還開玩笑說該不會之後小孩的排行榜他只到第四名吧  

大家的反應都不太一樣,婆婆出乎預料的非常冷靜的愣了幾秒  
想起好像跟我們告知她說我們要結婚時的反應一樣,大概過了一天情緒才會出來   
大姐跟二姐則是很開心的恭喜我,大姐早就發現我生理期來晚了我比較後知後覺   
二姐則說我可以當10個月的貴婦了,希望我可以好好整一下我這第四名的老公    
我老哥哩,很逗趣的跟我說10個月後他就有個玩具可以玩了 (我哥蠻愛小孩子的)  

到了下午我才打電話回娘家,想說等我爸起床以後一起告之  
我媽聽到的當下聽說眼淚都要飆出來了,有沒有這麼誇張 XD  
我爹低則是收到一個很棒的父親節禮物,一直提醒我不要喝塑化劑要多吃水果  冏   
   
因為我身體弱又容易莽撞跌倒,大家都不厭其煩的一直叮嚀我要小心好好照顧身體   
我會加油的,大寶貝你也要跟媽咪一起努力喔  


101/08/08
2012-08-08 12.11.56
因為感冒很嚴重,想說還是去看病,就直接去婦產科看感冒順便確認一下寶寶  
醫生幫我用超音波竟然可以照的到,左上角 1cm 的胚胎就是我的小寶寶 4W1D
醫生說位置很好狀況看起來也很好,讓我安心不少 
並在父親節這天我家臭老公也正式升格為爸爸階級了  (笑)

這幾天總覺得身邊有個小精靈在照顧我,感覺到格外安心


孕婦碎碎念

1. 每天早上起來都好想吐,到10~11點左右就比較不想吐然後瘋狂肚子餓  
   吃了點東西以後又開始想吐,就是這循環,目前都不能吃太飽會想吐到炸掉 

2. 感冒怎麼樣都不會好,還引發支氣管炎好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