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夏天我也不曉得怎麼了,從七月開始就每個周末都有玩水的活動    
然後整個冬天好不容易美白的皮膚就全部都變成歐罵罵了
 (淚奔)  
而且我也都有擦防曬阿,也有穿外套,都不曉得怎麼會黑成這樣 
早上起來照鏡子都會搖頭那種,重點是我黑了就變更醜,黑胖妞誰會喜歡 !   
所以只好很認命的開始做足防曬工作,畢竟隨著年紀增長代謝也變慢了  
以前白回來很快,現在都要加倍的時間才有可能白回來一點點  

為了事半功倍,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就開始注意到 UV100 這家產品   
剛好很多噗友都有使用過,也讚譽有加,那就來試試看吧~~


  抗UV-防曬透氣口罩-塑型服貼  $299  [ 顏色/尺寸:中灰色#84-F ]  

 
一般口罩賣到 299 (降謝先生會不會看的比較不清楚)是有點誇張,但好用的東西是不嫌貴的  
因為我是騎車族,口罩對我來說也算是生命中很重要的東西    
原本看上我之前在用的款式 (下面左邊照片) ,但放火馨推薦我這款,我看了竟然有防曬到頸後      
   
就非常心動的趕快放入購物車了,雖然後來下標後認真覺得有點太貴,但買都買了 (菸)  
但收到東西以後,實在是滿意的不得了,材質超輕透根本不會熱,我以前的口罩帶了滿臉汗    
 
另外在嘴鼻處,他有做個透氣孔,實在是非常貼心,另外後面的魔鬼氈也做的很細緻  
手摸過去都不會有刺刺的感覺說,平常如果沒有要護頸就把它貼起來當正常口罩戴 (兩用)      
 
然後他做的算很大一片,該遮的地方都有遮到,個人覺得相當不賴!!    
若硬要說他的缺點,應該就是鬆緊帶沒有很好用,有點太鬆了,彈性不夠好這樣  
其他的我都非常滿意,回購率應該相當高,可惜現在已經大缺貨了 囧      


 
 抗UV-樂活休閒遮陽帽-輕鬆收納  $499  [ 顏色/尺寸:灰卡其#14-F ] 
產品簡介:☆澳洲權威機構ARPANSA防曬認證,對抗紫外線,健康有保障。
《UV100》穿戴防曬效果永久,UV free,輕鬆美白,不粘膩無負擔,去除防曬乳,環保新主張!

 

布料顏色

防曬係數

紫外線遮蔽率

認證編號

灰卡其

UPF50+

99.23%

7877-13

雖然我已經有了很多頂帽子,但大多都是重看不重用,防曬遮陽功能有限     
因為已經變成黑面鬼了,帽子防曬功效已經要遠遠大過於美觀,所以開始尋找遮陽帽     
最後選中了這款,感覺遮陽效果應該可以令我很滿意,此外我媽有買過這款式還不賴        
 
另外它是可以收納的帽子,所以攜帶還算方便,畢竟它帽緣挺大的,放在包包不方便   
一開始拿到的時候覺得戴起來很醜,後來發現其實不會耶,也挺時尚的 (自我感覺良好)   
 
從照片看的出來帽緣真的很大,幾乎可以把全臉給遮住,防曬效果非常好  
重點是也不會把我的厚瀏海給壓的醜醜,但最好還是把頭髮綁起來戴帽子會比較順      
現在每次出遊他都是必備的,因為真的很好用,另外就是他是男女通用的還不賴   
然後他的魔鬼氈,就跟口罩的一樣,是很細緻的材質很舒服~~~ 
總之也是大推啦~~~  這款目前還有貨,喜歡的朋友趕快去下定吧  點這



 抗UV-長版連帽外套-甜美顯色 $999  [ 顏色/尺寸:櫻花粉#33-M ]
產品簡介:☆澳洲權威機構ARPANSA防曬認證,對抗紫外線,健康有保障。
《UV100》穿戴防曬效果永久,UV free,輕鬆美白,不粘膩無負擔,去除防曬乳,環保新主張!

 
抗UV的外套是一定要添購的,原因還是一樣機車族的逼哀  
喜歡個款式顏色都沒有,喜歡的顏色款式都沒有,一直陷入一種窘境  
只好下定了自己永遠不會買的顏色-粉紅色,不曉得為什麼粉紅色跟我就是不搭!!     
 
拿到實品的時候,覺得粉紅色好像不錯看,但一穿到自己身上就覺得哪邊不對勁  
主要是跟自己平常買衣服的色系很不搭,我從來都不走粉嫩色系  
當天我穿著外套沒擦防曬,結果還是有曬黑耶,果然不能只相信防曬外套阿 囧! 
是要搭配使用才能事半功倍!!!  總之這件外套我對他真的沒有很喜歡  
色系果然還是很重要的  (菸)  另外我覺得因為我太胖了拉鍊拉起來不是很好看   
我盡量不把他打進冷宮,畢竟騎車穿著她是真的很透涼又防曬的!!!  
  
最後我的夏日防曬當然不只這樣,還有一些東西要跟大家分享,會再寫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