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WE LOVE (Mico。[三芝]WE LOVE-上) 掃盤之後,就準備要換衣服下水玩啦~~~  
話說我們吃完後,整家餐廳滿滿的客人,還有很多在等位置的  
果然是家很值得大推的餐廳,如果有去三芝淺水灣那邊一定要去試看看唷  

接著就是放狗下水,其實這天浪有點大,可能是因為漲潮的關係吧  
拔逼一下水就把大小姐帶到很遠的深海處,大小姐飛奔游回來找我  

浪真的很大,Mico好幾次都被大浪淹沒,我馬上衝過去救她  
深一點的海裡浪沒那麼大的地方就還OK,大小姐不是很喜歡在海邊游泳說    
所以除非我們兩個一起下水,否則大小姐是不會輕易下水的,看到Mico逆浪而游超厲害的     
但是這邊的沙灘貝殼小碎石很多,赤腳踩著很痛阿,但穿著拖鞋又好危險  
(我是個不喜歡赤腳踩在地上的人,會全身不自在,很像有病 XD )  
所以下次應該要找沙岸會比較好,狗狗的腳掌應該也會比較舒服~~ 

今天來的狗狗除了Mico有自動下水,其他狗狗全部都是不甘願的丟下水  
棉花糖家的Grody熊熊看到浪,還開始狂吠起來,好好玩喔~~

很甜蜜蜜的棉花糖還有海帶~~~ KIKI表情好猙獰阿 (逃)

因為棉花糖是準備要把KIKI給丟下水,狗子們不自動下水只好手動下水啦 (菸) 
KIKI還有Gordy都超不喜歡海浪的,但對沙灘的喜愛程度還蠻高的耶~~ 
兩姊弟還一起攜手挖洞,只是為了KIKI想找個涼快的地方睡覺,超可愛的!    

至於淡水的兩支小流氓,一樣也是只有嘴巴厲害,要他們下水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只好派魔鬼教官Mico拔給丟下水,愛麻咪的豆豆立即衝回咖比麻的懷抱,是有多可憐 XD 

看照片看的出來浪真的很大,小臘腸超容易滅頂的,後來就想說還是上岸玩好了  
討厭的髒小孩都很愛滾沙,這樣超難洗的耶!!!  還好我家大小姐很乖巧的沒去滾 (挺) 

咖比滾沙沙的表情還真可愛,難怪我們母女兩個都很愛()她 XD

後來咖比麻就提議來埋狗,就找了支最好操控的豆豆,哈 (豆好可憐) 
  
臉超無奈的豆豆,就任憑我們這樣的埋他,埋好以後,他就立即破砂而出了  
埋狗遊戲真的是百玩不膩耶,只是我一點都不想挑戰我家大小姐  
一定臉超臭又超難壓制,玩到最後一定我們母女倆都會發脾氣 囧 

後來實在是因為太陽太大,又漲潮浪大,就決定要離開這邊  
這邊超貼心有沖洗的地方,Just for dog,人就沒辦法梳洗了  
所以大致把Mico洗乾淨我們也換好衣服以後,就決定再去淡水滬尾炮台跑一下     
就結束了這很充實的這一天,下次還要再來WE LOVE !!!!! 

後面放上令人振奮比基尼辣妹 (還真敢講)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