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家對這牌子應該都不熟悉吧,其實我自己原本也是 
認識她是因為二姐 (也是我小姑) 買了幾隻她的手錶還有飾品 
(習慣這樣叫就沒改了,但大家好像都誤會是我真的二姐,本人只有一位哥哥)  
原本我對這品牌沒有太大的興趣,因為二姐買的都是超級閃亮亮的手錶跟戒子  
加上這牌子單價頗高,就連去香港的時候可以買到便宜價格我都沒心動      
也不知道最近怎麼了,看到周年慶二姐又買了一隻 folli follie 手錶後    
心就整個癢起來了,時間非常之短暫的引起我擁有他的衝動    

雖然閃亮亮不適合我,但還是有比較經典的素面款式很適合我  
周六的時後就順便去新光三越信義店 (在A9館2樓) 逛逛      
想說剛好有朋友要去香港玩,如果我有看到喜歡的可以請朋友幫我帶   
但二姐跟我說現在周年慶期間其實買下來並沒有比在香港貴到哪裡可能還差不多  
就讓我更心動了!!!  
然後廢話不多說,最後我當然因為連睡覺都興奮都睡不著的狀態下  
隔兩天就衝去把他買回家了 (灑花) 

P1060641 
她們家精典的橘色,覺得真令人魂牽夢縈  (下巴:誰說的??!! )  
Folli Follie 手錶的風格就是 "陶瓷+鋯石" 非常有質感  

在門市試戴了各種款式的白色手錶,最後下面這隻比較簡單素面的款式雀屏中選   
P1060643 
原本在另外一款表面有整圈鋯石的款式間猶豫不決  (這隻)
後來想到我平常的打扮,還是決定選不要太招搖的款式  XD  
P1060644
戴起來非常賞心悅目阿 (自我感覺良好) 
P1060646 
但我也不打算每天上班帶,怕出差會刮傷,基本上就是周末才會戴出門   
平常日就還是戴著我跟我老公的對錶    

再來就是這隻錶購入的價格啦 !!! 原本想要凹老公當生日禮物送我 
但我生日禮物已經是 Honeywell 的空氣濾淨器了  
所以這隻手錶我只能掏出自己私房錢來買,但還是要經過老公同意   
是沒花多少力氣拜託下巴,畢竟我現在是有著謝寶寶護體的媽媽  XD   

這隻錶的原價是 $13,790  最後購入的價格是  
13790 * 0.9(周年慶打折) *0.95 (VIP) - 1000 (滿千送百)  = $10,790
店員很貼心可以先開發票上去換禮卷再拿下來折抵 

所以今年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是這隻手錶 
還好本次周年慶我沒有其他要買的東西 呼!   

PCHOME 也有在賣我這隻錶,也是打九折的價格  (這裡
)
然後,我有去香港網頁上面看香港那邊的折數訂價大概是台灣的九折  
再看看去那裏買的時候有沒有折扣季這樣,我這樣買下來大概是 7.8折      
就覺得好像也沒有虧很多,還可以馬上戴,個人覺得頗划算的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