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突然想要來寫一下我的浴室,原本是打算要寫我的新婚房間     
但隨著我東西越來越多房間越來越混亂,又加上臭Mico入侵後   
超可怕的狀態下,整個就放棄這個念頭  Orz   
然後剛好最近又開始收納一下我們房間內的浴室,就想說來介紹一下  

這間浴室是我們房間內的,所以基本上只有我們兩人一狗在使用    
除非有內急外面的廁所又使用中,家人才會進來使用一下      
畢竟這間浴室有一隻狗一起使用,不習慣的人應該還是會覺得有點怪怪的 XD 

下面的照片就是我們小套房內的浴室,小小的一間但是很溫馨 (形容廁所好像怪怪的)     
其實我們兩個人平常使用的盥洗用具並不多,我也是不太保養的人,所以浴室還算不雜亂   
P1060649 P1060657
大小姐Mico平常就在這廁所內尿尿跟洗澡,門後面放著她的尿盆  
大便的話我們每天下班都會帶她去公園解放,但如果遇到下雨或是她憋不住了  
就會自己去廁所裡面解放,算是非常乖巧的女兒   
馬桶旁邊放的是她泡澡的浴盆,在 IKEA 買的收納盒尺寸剛剛好          
P1060659 P1060660
右邊的牆上掛著我們兩個使用的浴巾,我們沒有一起使用,就各用各的  
因為真的很奇怪,臭下巴的毛巾大概一周就會有味道,可是我的從來就不會有味道  
這就是所謂真真正正的男人味嗎 ??!!!  (捏鼻子)      
P1060656
上面就是Mico每天尿尿的尿盆,由於他放置的位置非常巧妙在我們的浴巾下面    
我常常就會不小心的拿了自己的就把下巴的弄掉在尿布墊上面 (當然是有尿的狀態下)    
就會趕快裝沒事的放回衣架上面,但都會被發現耶 (大驚!!!)     
所以後來只要又不小心就會趕快先道歉 (自首無罪) 然後趕緊幫他換一條 

標題寫了收納到現在好像都還沒提到,趕緊拉回主線  
因為浴室很溫馨 (小) 收納就變得很重要,加上我是個很愛亂丟東西的人  
要是有把位置固定出來就比較可以壓制住我這懶挪的個性       

再來就是要提一下我這間浴室裡面的東西有八成都是在 Hola買的,我簡直就是他忠實顧客  
雖然有些東西不見得只有他賣,但就是一起順便在裡面買了 
最推薦的就是下面這 3M 收納架系列   
P1060652 P1060651
左上:3M 無痕收納衛生紙收納架        右上:3M無痕防水中型置物籃 
衛生紙架是公婆幫我們直接買好的,其實真的不賴用 
而當初為了要找放置吹風機的架子,我可忙了好一段時間,最後物色到這個好像可以湊合著用  
回家一放沒想到剛剛好,我真是個超級無敵賢慧的妻子 (誰說的??!!)   
P1060653 P1060655 
左上:3M 無痕廚房菜瓜布收納架        右上:3M無痕防水中型置物籃
我不喜歡菜瓜布濕濕的放在台面上,喜歡乾燥一點的環境,所以還是把菜瓜布收納架買了回來    
至於右上那個大家應該有發現就是放吹風機同一個款式的,尺寸非常實用 !!  大推  
這個收納就是放置Mico的盥洗用具,左到右 -- 黑皂(泡澡)-醇米洗澡-維克清耳液-寵物用牙膏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Mico那一籃裡面有橘色的東西,那是耳塞 
原本我是用化妝棉來塞Mico耳朵避免洗澡的時候水進去裡面,但用完忘記補貨  
趕緊偷了Mico拔去電廠用的耳塞來使用看看,效果不差耶,這樣好像環保點       

P1060663 P1060664 
廁所門口的腳踏墊原本是 威力熊吸水踏墊50x80 雖然吸水力超強,但臭狗都會抓成一球  
很討厭,於是就想要找防滑力好一點的款式就找到上面這款  艾莉絲踏墊 45x70cm 綠   
防滑效果一級棒,Mico在上面翻滾抓抓這塊地墊聞風不動,但相對的吸水力就差了點 (嘆)  

旁邊的洗衣籃也是 HOLA的商品但已經絕版了,我記得他還蠻貴的 399 還 499 的樣子
但我就是喜歡他,就立馬帶回家,主要材質是我喜歡的,便宜款式不得我心    

P1060661 P1060662 
門把前後都有放置東西,前面那個是 可愛動物擦手巾 娘家有用覺得不賴就也買了    
門後面的那塊小毛巾是Mico每天散步回家擦腳丫子的 超細纖維典雅方巾-灰 
不得不大推一下這材質的毛巾,我用的浴巾也是這款式 超細纖維典雅浴巾-藍    
吸水力超棒以外他的材質非常柔軟,雖然價格不親人但我還是推薦很多人買     
一條好用的浴巾 / 毛巾 是可以使用非長久的,我還順便多買了一套給寶寶用 XD    

除了這些我還買了小雛菊系列的東西: 
小雛菊牙刷架粉藍小雛菊皂盤粉藍,小雛菊漱口杯粉藍,白蟻乾溼二用掃把  

算算我真的在 HOLA 灑了不少錢耶 (抖抖抖) 還沒放上我們新房內的商品說
文章內容硬要說是收納好像有點牽強,但這樣下標題比較可以顯示出我的賢慧  
所以不管就這樣了,希望大家看完文章不要覺得是敗家而是賢慧唷 (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