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段我懶惰的時間裏面  有遇到週末我都會盡量帶 MICO 去走走
還記得有個星期天  在 "四號公園"  碰到 Midi 耶~~  整個很巧
本來想要讓兩隻玩在一起  哪曉得  白目的小妞  把米蒂惹的生氣大叫
而 我跟 mico 拔還想要玩玩米蒂  小妞就一直催促我們趕快走了 
她想要跑跑散步  我們一家就只好跟 米蒂&小俐 說掰掰了~~~ 

四號公園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就是位於中永和也就是雙合 的公園
真的腹地很大  可是開放蹓狗的地方卻少的可憐
一開始小妞不太喜愛在四號公園玩耍  因為那裡都是大狗狗 都很粗魯
但最近  小妞有慢慢融入的感覺了  (妞拔都說  是我自己沒讓小妞習慣的!!)
 Mico : 好久不見的大家  還記得我嗎??


而小妞最最最最愛的遊玩地點  除了 台南的林默娘公園外
最愛的就是擎天崗了  (我想是所有狗狗都愛吧~~)
回到台北後 如果有時間 或是天氣好  我都會很想要去擎天崗爬山
但是 我跟 MICO 拔都是無車階級  只能騎著 125 直奔上山
常常都是我們三個累的半死的  小妞上山都不愛抱抱 喜歡站在前座吹風
回家的時候 就會盧我們抱她  通常 MICO 拔都不太喜歡我這樣寵小妞
想抱我就要抱著他睡覺  但!!!!  就算妞拔極力阻止以及威脅
小妞還是很精的勒~~~   在機車前座上面
就鑽到 MICO 拔小腿後面    順著我的小腿爬到我身上  
大家說厲不厲害  我就不管有沒有膩愛小妞的一直稱讚她有夠聰明
MICO  拔 心裡一定就想  不就是 小聰明賊的要命 而已!!!!!

最近一次上擎天崗  是跟 MICO 拔家人一起上去的  妞拔的拔拔開車上去
打算是爬完山後  去竹子湖吃野菜   主因是由於一車都是胖子  需要減肥 XD


給大家看看  小妞 發霉的癩痢頭皮  XD  有點噁心  請大家見諒~~~
但是一點都不損小妞的可愛啦~~~~  大家還是要一樣愛 MICO 唷~~~


當天行程  有 妞拔的  拔.麻.二姐   還有大姐的小孩 "哈哈"
看這小女孩有多三八  超級無敵會擺 POSE 的~  真的是潛力無窮阿

我不知道大家的狗狗會不會像我家  小妞一樣這樣體力驚人
每次爬山  小妞總是跑在最前面  一直回頭催促我們走快點
如果我愛偷懶  她就會前後一直跑來跑去的催促我  
不然就是自己去草地上面  來回跑個快五圈  然後喘吁吁的看著我~~
許多時候   我都是傻眼居多!!!  尤其是小妞無法用走的只會用跑的!!!!!
有見識過的大家應該明瞭我講的是什麼 

不明瞭的我放個影片吧~~~ 之前好像有放過 再給大家看看吧~~

我想我家小妞是屬於草地的吧  雖然大家都跟我說 要隔絕草地
皮膚病才會好的快  但要是不讓小妞回到草地上面  我真的不忍心
加上之前有隔離過  其實並沒有明顯的效用   所以我還是讓她回歸吧


最後要引用  妮可麻的話 --   Mico 是山裡養的狗  
說的真是一點都沒錯   如果有任何狗狗要來挑戰小妞的體力 相當歡迎唷~
但  千萬別像 ALVIN 一樣  追不到小妞就開始大發脾氣唷 XD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