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25歲生日喔
經過我精心的策劃   還算是很成功的生日會
只是下了大雨  後續的計畫就 cancel 掉了
但是開心的吃美國炸機 (可是我來回騎了快一個小時買到的)  
還有蛋糕跟調酒  可惜 mico 小妞很不賞臉耶  只顧自己吃東西的



但是一家三口還是很開心 ^^ 
一起度過了很重要的日子  寶貝也很愛我送他的禮物
但是他也開始害怕  一值擔心要我不要太精心策劃生日
免的三星期後我的生日  他壓力會非常的大

而且在我好奇心下  已經問到我的生日禮物了 ^^
oh ya  現在一切都在我掌握中  只是我要那個勒  再想想好了

本來想說給 mico 吃一點點蛋糕屑屑
結果!!他在我洗澡的時候  把整個蛋糕從椅子上弄下來
吃個精光  害我還一度以為蛋糕本來是空的  ㄟㄟ也吃的太乾淨了吧!!
也免不了受到我一頓打  她還是很皮  還是愛咬
狗狗還是寵不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