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小妞養成都要跟我睡在床上的習慣
雖然真的是不太好 寶貝覺得我太寵她了
可是我覺得他是因為床都已經夠小了還要擠一隻狗 XD
而且我都硬把小妞塞到他那邊去 反正你們父女睡覺都不會換位置的 ^^"

現在就算他自己先睡在他的小窩裡面
只要我一上床  他會馬上起床 然後開始跳起來趴在我床邊
他現在還太小  我床很高他跳不上床  然後開始灑嬌要我抱她上床
最近天氣冷了 他開始跟我搶被子 我當然也怕他著涼阿  可是我自己也怕阿
他真的是個很機伶的傢伙  昨天晚上還窩在我大腿內側 =.=




看牠睡的多舒服   常常我醒了  他還是睡的有夠死
但是他還沒在我床上尿過尿   他想尿尿就會起來把我叫醒
我就會抱她下床   陪他尿尿 尿對再獎勵牠吃東西
養他到現在   我還真的沒有一張開眼就11點的日子過了
說他是一隻好命狗還真不為過    吃的好睡的好的




最近一值真的有在考慮要不要在養一隻狗來陪 mico    
而且現在 mico 還小    兩隻ㄧ起長大剛剛好
但是要考慮進去的因素真的太多了   
我現在在念書  還有一年就要畢業  以後的事情真的很不確定
還有我也不知道  mico  會喜歡有另一隻狗狗來分掉我對他的愛嗎
而且台北還有兩隻貓咪  如果丟一隻狗給爸媽應該還好兩隻就會很累
Mix 麻 也有給我一些建議
暫時    我還是把我全部的愛都給 mico 好了
讓他當個好命狗 ^^

By the way  mico  越來越有臘腸狗的樣子了 ^^ 
希望他趕快長大    不然都會擔心東擔心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