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o 好吃  已經變成眾所皆知的事情了
kiki  是我姑姑的狗  記得在中秋節的時候  mico 瘋狂偷吃 kiki 的飼料
惹的 kiki 很兇的亂叫  雖然他自己也不想要吃飼料  但是就是不想要給 mico 吃
所以 mico 就坐在旁邊看他吃   (mico 自己已經吃完自己的飼料了)
只要 kiki 一有掉出來的  馬上衝過去吃掉  有夠瘋狂的啦
所以我姑姑就說我家的狗是 吸塵器  XD

 
照片是 mico 跟 kiki 他是一隻瑪爾濟斯公狗非常不喜歡 mico 基本上是隻沒有社會化的狗

再來就是今天
真的是羞愧的不想承認她是我的狗  可是很多人都知道認識了我們 XD 不得不承認阿
首先是 有個小弟弟手中拿著餅乾在看狗狗們玩鬧
而我家 mico 就這樣想要去搶弟弟手中的餅乾  也不是搶 就是舔了一下
弟弟跟他麻麻就嚇了一跳  我們當然趕快道歉 把 mico 拉開  
倒是弟弟還不太介意想要繼續吃  而他麻麻嚇死了要他把餅乾丟掉 >""<
丟掉後  mico 飛奔的勒 衝過去把他吃掉 =.=

真的是很丟臉耶
然後我們一群臘腸就在那邊聚會  狗狗玩在一起  主人們在聊天

 
 
今天有個主人就特地買了一大堆雞蛋糕  聽說是牠們家那邊的名產
來給狗狗們吃  小妞一發現當然馬上飛奔過去  吃了好多口  終於休戰一下
我們就把小妞帶開  但是他非常依依不捨甚至一值坐在餵他的人的面前  真的是有夠糗
後來 又開始餵狗狗  然後我就發現怎麼一值在餵 mico 
結果他們說  有些狗狗挑食都不吃  只有我們家狗  來者不拒阿  XD
真的是很尷尬耶我這主人  
餵著餵著  就有人指著我家狗說  這是誰的狗阿  有夠愛吃的耶 XD
我只好很尷尬的承認  然後把 mico 帶開  
但是小妞一逮到機會  就又會默默走回那個人的面前坐下  死盯著他看 
怎麼會這樣阿  好吃  也不是這樣的吧
後來就被別人叫說  ㄟ 那隻 雞蛋糕的狗 勒  救命阿  我真的害羞到不行
天黑後  大家就分別要回家了  然後 mico 還是不死心耶  跟著那個人走
然後  那人就說  跟我回家有很多雞蛋糕可以吃喔  mico 還真的跟他走了好大一段路
回頭望著我們  最後還是被我們喚回來  
但是眼神是很依依不捨雞蛋糕主人的  真的是快要氣死我
大家都覺得很好笑很好玩  但是身為主人的我  真的是臉面無光阿


mico  除了好吃  就是他 很瘋很野  影片就是證明
在那邊最 愛打架 的就屬小妞了  整個 瘋瘋癲癲
打的還真的很兇 很暴力  很多人都以為小妞是公狗  
可是我今天還特地給她帶 粉紅色小領巾
還是被說  怎麼一點都不像女生阿  
今天默默的覺得  怎麼跟 寵物當家的笨蛋"雅夫" 越來越像了  哀~~
昨天一堆公狗  在互騎對方  但是只有 mico 是母狗  卻沒有依隻公狗對他有興趣  >""<
可能是牠們打架打的很兇  連公狗也覺得她是公狗吧  哈 真的是苦笑耶

 
望著自己的寶貝  瘌痢頭還是自己的寶  
我想這就是不挑食的大缺點吧  而且小妞真的不知道飽耶  我從來沒有看她飽過
我哥說有一次就故意秤我不在一值餵它 因為他們一值懷疑我故意不給我家狗吃多
然後 mico 的肚子就大到快炸掉了他們才停止  但是小妞還是沒有飽
從此他們才還我公道  可是還是會秤我不注意偷餵它多吃東西 
大家都說長大後應該會好一點  我也只能默默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