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o 小妞的年紀正處於 最活潑 的時候 Orz
常常真的煩死我了  因為我沒有把她關起來 基本上我房間不大
關了她 我自己活動的空間也會變小

這是我跟 mico 共同生活的空間

這邊是專屬我的空間  平常不太讓她過來

他的專屬空間  都是她的東西
左到右  和式椅 本來是我的  因為她一值故意在上面尿尿  給她以後 就再也不尿了 =.=
              用藍色毛巾縫給她的 睡墊  已經快要咬爛了  洗過以後 破破的該換了
              用喵喵尿盆當的 玩具箱  裡面都是她的玩具  她心血來潮也會自己把玩具收回去
              籃色 尿盆  我覺得挺好用的  尿布下面 她可以卡報紙  也不會尿出來

落地窗和室椅這他最喜歡呆的地方  可以曬太陽  但是到了晚上 她就不太愛呆那邊

介紹這麼多  主要就是要說 我最喜歡 mico 小妞睡覺的時後了 ︿︿
平常阿 她自己一個人玩膩了  就會咬著他想要玩的玩具找我  要我陪她玩
但是有時候就很忙阿  加上她現在越來越大隻  已經可以跳上板凳在跳到我身上 XD 
就整個耍無賴跟任性  除非我很兇的跟他說不可以  她才會很黯然的走掉去睡覺

基本上 mico 的作息  是非常正常的 早睡早起  八點起床 八點睡覺  XD
早上八點就會把我叫醒  她要下床尿尿  我就會順便餵她吃東西 
弄完後 我再帶著mico 上床睡回籠覺  睡到九.十點  我們就會起床
有時候她會比較早醒  我就會把她丟下床去玩  她也不會鬧我吵我
一般早上  她最愛曬著太陽  咬她的牛皮骨 或是最愛的玩具
  
累了  就會躺下來曬太陽曬到睡著  我最最最喜歡她這時候 超可愛的
 
 

醒來後  當然 瘋瘋癲癲 的小妞就會恢復了
下午有時候要去學校  本來都會把她丟在家裡  可是每每回到家  就是一片慘寂
所以現在都會帶他一起去學校 順便帶他蹓蹓校園
但是如果一起都呆在家  她下午曬太陽睡覺的時間也是挺長的就是了
基本上我在睡 她就會跟著睡  再加上她自己多睡的時間 睡的還挺久的
這也好 我也樂的清閒 ︿︿ 

晚上的時候她最愛睡在我的 床頭櫃 裡面  晚上台南變冷了 她又怕冷  這邊睡覺挺溫暖的  
虧她找的到這地方睡覺  本來裡面塞滿東西  她自己把東西都拿出來  自己窩在裡面睡覺
剛開始 窩在裡面我沒發現 找不到他 緊張死了  呵 !
 

晚上就算他已經睡著睡在別的地方  她看我上床了 也會馬上起來 跟我說他要上床
習慣都養成 要改也挺難的  我爸爸總覺得這樣不好 因為我有過敏  一值唸這件事
 
 
小妞睡覺很不客氣  床是直的耶  她就故意要睡橫的  那我要睡哪!!
好像她才是這床的主人  真的是有點過分  而且睡著了我叫她都不理  
幫她移位置  自己又會偷偷移回原來的位置  而且也很喜歡靠在枕頭上  跟我搶枕頭 XD

而且我覺得狗狗好妙喔 一開始我都會害怕她鑽進被窩裡麵睡覺會悶死
都會幫她留洞  哪知他卻不領情  鑽的更裡面  後來發現 原來她自己有密招 ^^''
 
她鼻子會自己鑽出來耶 ^^  好奧妙喔 這時候真的覺得 她也太聰明了吧 (還是有本能反應的)
不隻到大家的狗狗會不會這樣呢???   

有時候會嫌 mico 太黏我  但換個方向想  我何嘗不黏他呢!!
有時候我們會對望  好像她懂我我懂她的感覺  ^^  我想這就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