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一起把 mico 拔麻都惹生氣的傢伙  只有 mico 可以做到
mico 麻上星期好不容易替小妞減肥成功  終於看到她的腰身
mico 拔最愛的腰身  才開心不到一天  惡夢就來臨了
秤著我跟 mico 拔
 
  出去吃飯的時間  她把我房間弄得亂七八糟
氣歸氣  還是默默把東西收乾淨 餵她吃中餐  吃完後發現怪怪的
怎麼一值在喝水  喝了兩大盆水  真是嚇壞我們  
後來發現原來她自己爬上床  把床上的 雞肉條  一包全部吃光光 那很多耶
氣死我們了 還餵她吃中餐  肚子一整個大到不行
 
氣的我跟 mico 拔  要餓個他幾頓飯  也秤著下午還有太陽帶她去蹓蹓
沒想到他一點都不賞臉  =.=  死賴在我們身上  放下去不跑不玩也不走

虧她穿著小蜜蜂的衣服  怎麼一點都不勤勞啦!!!  但是穿起來好可愛唷

這天在路邊 看到一隻  跟 Mix 麻家  很像很像的  米克斯 ^^   就差在白襪吧
好有好有親切感  mico 拔 還罵我無聊 幹麻照別人家的狗 哈


回家後 小妞就睡她的覺  可能真的吃太飽了  無法活動  只能睡
雖然很生她的氣  但是也沒辦法 默默的抱著他 幫她按摩肚子  一邊按他還一邊給我 放屁 =.=

隔天  一個朋友把他們家狗狗不吃的飼料拿給我們家 mico 吃
結果 mico 又秤我們不注意的時候  不知道怎麼把那一包飼料咬下來吃
我放的很高耶  真的不知道他怎麼吃到的!!!  真的很妙耶小妞

就這樣 她的肚子 就像充很飽很飽的氣球一樣  撮一下好像就要爆了 XD
 
結果當然就是一連串的  拉肚子 & 狂放屁   狗放屁也真的很臭耶
然後我真的有點擔心他會很不舒服  拿了一小顆 表飛鳴錠 給她吃
大家知道嗎  我本來打算塞喉嚨的  結果我拿到他嘴巴邊  她咬了咬就吃下去了 >""< 
真的不挑耶  什麼都可以吃耶  這這這 該開心嗎  她吃藥都好乖喔
可是我真的比較希望 小妞不要這麼愛吃好吃   搞的我真的很沒輒耶

又氣又擔心的一個周末就這樣過去了  現在的她  拉了大了十幾次大便
終於好多了 肚子也消了許多  減肥的路 還是一樣很漫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